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请客作文

今天我家很热闹,我们请来了,奶奶、大爸、大姑,还有在河南当金矿老板的二爸等一家人,都来我家做客。还有我请的爱搞恶作剧的帅哥哥呢!他不仅是爱搞恶作剧,连见面都会把我吓一跳。客人当中还有一个与大姑同行的小不点,他把我叫小叔叔。
   客人都来齐了,我们都把目光都投到了那个小不点身上,我们都去逗他笑,可是不但他没笑,我们先被他那个样子给弄笑了,因为他生气的样子太搞笑了,每个人都抢着抱她谁也不让谁。
   开饭啦,我们陆陆续续的上了桌,啊,妈妈做了好多好吃的,有镇巴特产腊肉、还有家常菜豆角焖肉等。这顿饭真丰富,大家都没顾着说话,全都把头埋到饭碗里,吃了一个痛快。
   今天我家真热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6/1939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出黑板报作文
       我今天好勤快作文
       美丽的彩云作文
       一堂难忘的课作文
       发生在英语班的一件事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校园作文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妈妈用什么报答您作文
       这件事真开心作文
     
     关于陶艺课的作文
     妈妈的办公室作文
     请客作文
     出黑板报作文
     我今天好勤快作文
     美丽的彩云作文
     一堂难忘的课作文
     发生在英语班的一件事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校园作文
    做客作文
    不速之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