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跳蚤市场”

“跳蚤市场”

  “跳蚤市场”

  五一调休,这周要连续上六天课。到了星期三早上,大家就有点累,想放假了。这时,老师突然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下午开“跳蚤市场”。大家听了,都开心得又蹦又跳,吵吵闹闹,任我在上面怎么拍桌子都安静不下来。其实我心里也是激动万分。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午,我们终于来到了“市场”(学校体育馆)!先下手为强,我在人流如潮的人群中拼命向前挤,终于挤到了最前面。我迅速地将书摆在地上,大声嚷嚷“卖书了!大优惠!”一会儿就有几个学生来我这看一看,翻一翻,问一问,又到别人那里看看。看他们来,我暗暗窃喜;看他们走,我满心失落,多么希望他们能留下来买一两本呀……这时,三年级教我英语的王老师笑嘻嘻的来到了这里,先看了一下书名,然后再翻了翻,最后她好像被一本《儿童百问百答》吸引住了,竟从钱包里掏出了20元,问“这本多少钱啊?”我害羞地说:“老师,我给你便宜点,15元就卖了。”不知是因为那本书好看,还是老师为了鼓励我,竟以高价买了这本书。耐心,让我赢得了今天的第一桶金。
  卖了一阵子,我干瘪瘪的钱包也渐渐鼓了起来,我也决定出去买买书。
  我左看看,右看看,看上了一本《爆笑校园》。我问摊主:“这本书怎么卖啊?”摊主一看我要买书,便热情地说:“那本啊?只卖5块钱。”虽然我觉得有点儿贵,但是这本书太吸引我了。于是,我便准备和他还价。我问他:“便宜点吧!&r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5/20848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我想说的话
       跟妈妈去出差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国旗下讲话”发言稿
     
     “跳蚤市场”
     沐浴在春风里作文800字
     花钱作文800字
     孝亲敬老作文
     野趣作文800字
     梦回故里作文
     享受过程作文600字
     我当小厨师作文800字
     感受亲情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忘不了他作文800字
    小跳蚤们的跳蚤书市作文
    坑人的跳蚤书市作文
    跳蚤书市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