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逼出成功作文

“逼”是刀光剑影炮火硝烟时立下的军令状,“逼”是遵照执行不得有误的死命令,“逼”是必须完成不得拖延的硬任务“逼”或意味着“强硬,强迫”但是逼迫,能激发自己无穷的潜能,一步步迈向成功。

生存危机,逼出成功

面对数十倍于已方的秦兵,西楚霸王毅然破釜沉舟,让战士们只带三天干粮,逼使每位士 作文库大全小升初中考满分高考满分高考零分兵拿出视死如归的勇气,最终赢得了这一场神奇伟大的战争;面对不顾骨肉亲情的兄长,曹子建被逼无奈,以旷世之才在七步之内吟出一首冠绝天下的诗,不但成功地免去杀身之祸,而且被后人誉为“七步之才”。

渔民捕捞的沙丁鱼,在短时间内很快地死亡后来在人们引进了它们的天敌后,被生存的危机所逼迫,反而不断挣扎从而获得了生存的希望,成功地存活下去生存危机的逼迫,能使发挥体内的最大潜能,激发智慧,释放勇气,最终获得成功生存的机会。

困境重围,逼出成功

那一场连绵不绝的大雨,使陈胜等人在大泽乡陷入了进退维谷的境地“亡亦死,举大义亦死”的困境逼迫他们揭竿起义,成为了第一支农民起义军,成功地敲响了秦亡的警钟那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角斗,重兵濒临城下,城外无援兵,城内无一守兵,孤绝的困境,逼出了诸葛亮超强的智慧,一架琴,几个扫把演绎一曲“空城计”,成功地吓退司马大军,让城中百姓转危为安那是一场天灾人祸的灾难,中国陷入三年困难时期,偏又遭苏联撤走资金与技术的顶头风,逼迫国人奋发图强,在极度困难的条件下成功地完成了“两弹一星”的壮举。

困境当前,艰难压顶,没有沮丧,没有失落,没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2/20323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平凡的珍奇作文
       给心找个位置作文
       换个角度看生活作文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坚守作文
       我是最棒的
       励志让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
       再想想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有一种声音在我记忆深处
       你的态度决定未来
     
     五班的“最”老师作文
     数学大冒险作文
     爸,我知道你不是李开复作文
     记忆中的李清照作文
     另一种美丽作文
     梦回牡丹江作文
     性格怪异的她作文
     雨中的你作文
     神魔作文
     逼出成功作文
    成功的合作作文
    不畏才能成功作文
    成功的喜悦
    成功者与失败者作文
    成功就在前方作文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
    成功的秘诀作文
    习惯,成功,命运作文
    成功的人生,靠的不是“哈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