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爱,中国共产党作文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这样一句歌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这样一部电影《狼牙山五壮士》;更不知道,你有没有试着去了解他:“中国共产党!”

前几天,楼下搬来了一户新邻居,是两位相濡以沫的老人,老人们家里很穷,搬来的都是些又老又丑灰尘冲天的木头制成的家具。那天刚放学就看见老人们忙来忙去的在收我们各家没有用的废品,原本就讨厌乞丐的我更是没有给他们好脸色看,把家里的几个酒瓶子扔给他们后就去忙自己的事了,让他们自己在我家的废品间里寻找需要的东西,几十分钟后,我讲两个老人还没有出来,便去了废品间查看,刚走到门前,灰尘就扑面而来,我皱着眉头捂着鼻子走了进去,里面的景象却让我大吃一惊:两个老人正在清理着废品间,原本脏乱的废品间此时也变得整齐有序了,而老公公正在搬着又大又重的木箱子,想把它挪到一边,看到了我,以为我是来催他们的,只得尴尬的一笑:“对不起了,妹子,我们想把这弄好了就走,就快了,你再等等。”

我吃惊的望着他们:那么庞大杂乱的杂物间,两个手如枯柴的老人竟然在几十分钟内把清理的那么整齐,更何况对方只是从未见面的邻居。对于两个老人的做法,我感到很吃惊,也感到很佩服。于是请他们在洗手间洗好了手后在家里坐会儿,我为他们端好了茶,两个老人仿佛也不介意我只是个看家的小孩,就和我聊了起来:“我们两个都是党员,没有儿女,心想着也不能为祖国和社会做些什么事,于是两个人就搬到了这个小区,没有收入,只能靠收废品过日子,你们这个小区的人也都好,没有介意我们这两个老头子老婆子住进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老人们喝完了茶,就拿着废品回家了。

还有一次,是今年初春吧。两个老人跟以往一样的挨家挨户的收废品,两个老人在王阿姨家收废品时发现了两个塑料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0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的风景
       生命源头的刻痕
       浪淘沙
       与尝试交朋友
       留意天上的云
       找回自信
       庐山游记
       告别白炽灯点亮绿色生活作文
       环保卫士从我做起作文
       描写春雨的作文250字
     
     枯燥的暑假作文
     暑假游览见闻作文
     梦想需要执着作文
     餐桌作文
     我的爱,中国共产党作文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庐山游记作文800字
     正能量让中国美梦成真作文
     走进开封作文
     责任如歌作文
    党,我的母亲作文
    清廉中国,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祖国的梦作文
    我的梦熠熠生辉作文
    我的美丽愿望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我和我的幼师梦作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
    我的邻桌作文
    我的快乐小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