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不会一帆风顺,难免会有些坎坷,挫折。而面对坎坷,挫折的有两种人,第一种,是微笑面对生活,第二种是遇到挫折就打退堂鼓的消极的人。而这两种人将会有不同的命运,面对生活,会微笑的人是乐观的,乐观的人是积极的,相反,消极的则使人更加悲观。
  在生活中,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烦恼,我们,应该敢于直接面对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们应充满信心和勇气,用无比真诚的微笑去面对生活的挑战。
  贝多芬双耳失聪之后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仍然不肯放弃他的理想,在一次又一次痛苦之后,他变得更加坚强。于是他写出了《英雄交响曲》《命运交响曲》等伟大的作品,而贝多芬也成为了人人称赞的伟人。
  爱迪生在经过九百九十次失败后仍然微笑着,他终于发明了电灯,他们告诉了我们,挫折使人坚强,而对挫折不能消极,不能打退堂鼓,要微笑着面对生活中的坎坷,挫折。这样,我们才能更加坚强,更加勇敢,正是因为经历了挫折,你才得以长大,让我们正视挫折,接受挫折的考验,微笑着面对生活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464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知恩图报
       成功的喜悦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得到了帮助
     作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知恩图报
    笑着面对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笑着活下去作文
    邀请微笑来做客作文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投资微笑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
    成长需要微笑作文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