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知恩图报

  知恩图报
  在世界各地都存在着一种人们看不见,摸不着,只有用心才能感受得到的东西,那就是感恩。
  自古至今已来中国就是一个文明礼仪之国,有句名言从我国古代开始就广为言传,这句名言是“滴水这嗯,当涌泉相报”,大家不要小看这几个字,它是要我们付出努力,用心去创造的。
  在三个时期,诸葛亮曾被刘备三次到他的草庐中请他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让诸葛亮做他的军师,就是因为刘备把诸葛亮当做亲人一样,不顾自己的身份来邀请他,所以诸葛亮就从草民瞬间间变成了一位军师,两个人的感悟越来越融洽。因此诸葛亮为了报刘备对他的恩惠,而为刘家打天下,出计谋,至死也无怨无悔,可想感恩是多么的可贵啊。
  恩,这个字有多重含义,这里的恩是要用心体会的,恩情似水,亲情似泪,嗯跟亲,呖的含义更沉更奥秘,恩是无怨无悔,无处不在的。
  我们要有一颗知恩图报的心,别人对自己的恩德最后一定要懂得去回报。学会感恩,是我们成长路上的光明,是我们学会帮手,是我们友谊上的伙伴。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464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的喜悦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得到了帮助
     作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知恩图报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