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绿色上网作文

如今,网络已经越来越普及了,网络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然而,当我们在上网时,一定要合理利用网上资源,做到“绿色上网”。

让我们一起看看网络对人们有什么好处吧。网络传递信息是非常快的,比如,从北京的一台电脑上发一封信到南极,只要几秒钟就可以了,这既省时,又省事;它对学生学习也是很有帮助的,比如,老师让预习新的课文,词典刚好忘带回家了,就可以利用电脑代替词典,来预习字词,如果对课文不理解,还可以利用“百度”来搜索相关资料,真是方便极了;如果感到待在家里很无聊的话,就可以在电脑上玩游戏、看电影、读新闻、听音乐……如果想买东西但又不想出去,那就可以在网上逛商场……

上网的好处真是多呀!那么网络有没有坏处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网络上的东西五花八门,什么都有,如果不加区分就容易学坏,比如网络游戏等,我们应该在老师和父母的帮助下绿色上网。如果迷恋网络,会影响学习、工作。同时,如果长时间近距离看电脑的话,很容易得近视眼,会导致身体不健康。所以不要长时间泡在网上。

正因为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它有利也有弊,所以我们要学会绿色上网,让网络利的一面服务于我们,而摈弃弊的一面。

  • 标签: 绿色 上网 40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446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健康上网作文
       困难被我克服了作文
       难忘的那一幕作文
       学会善待他人作文
       迷人的鸳鸯湖公园
       小树丛的美景
       我爱校园的柏松树
       美丽的小树林
       小溪的春天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得到了帮助
     作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知恩图报
    文明上网作文
    科学文明的上网作文
    青少年上网的利与弊作文
    健康上网作文
    我的绿色中国梦作文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
    绿色生活满分作文
    我爱绿色家园作文
    让绿色与我们同行作文
    绿色生活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