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航天梦中国梦作文

宇宙有什么?天上的星星为什么一眨一眨的?带着那些疑问,心中梦想着能够坐上航天飞船去看个究竟。这不是梦,我们的祖国已经实现了这个梦想,航天梦,中国梦,中国人民上九天揽月的豪情壮志已经实现了。

夜晚,抬头看见夜空:无数颗闪闪发亮的小星星,衬托着一轮圆盘似的明月。望着它,我不禁进入了睡梦中:

那是二十年以后的事了。祖国新研制出来的“月球一号”即将于8月18日晚九点整发射,而我荣幸地被选为了宇航员。每天,我都接受着残酷的训练,每天回到家后都是筋疲力尽,有气无力的。虽然我每天训练的很累,但是我一想到我是为了祖国,内心就会感到一种欣慰,一种自豪;但我依然盼望着“月球一号”早日发射。不过现在,我一定要坚持训练,为发射做好充足的准备。那一天终于来了“3、2、1!”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被送入了月球。只要我一想到我是代表13亿中国人民的,我就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不由得流下了感动的泪。当我经过长时间的“旅途”,终于来到了月球!据书上说,月球上的最低温度为100摄氏度,最高温为零下170摄氏度,但我穿着工作人员精心研制的衣服,感觉几乎和地球上的温度一样……

回想着旧时候的中国,受尽欺辱。但中国没有被打垮,反而强有力的反击了。我们的祖国一次次的向世界证明着我们的强大。航天梦,是一个从古至今的梦,是一个中国梦,这个梦想就在祖国稳步发展下一次次实现了。我为祖国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 标签: 航天 梦 中国 500字作文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408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南湖
       小气爸爸不小气
       我最敬佩的妈妈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
       永远的回忆
       我终于读懂了他
       关于尊严的作文
       烦恼的事儿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选择面对
     
     只要我有作文
     跨越世纪的光芒作文
     《逐 梦》作文
     他说他不象雷锋,你觉得呢作文
     《你幸福了吗》读后感作文
     航天梦中国梦作文
     水的遐想作文
     让爱永存作文
     眼神的力量作文
     不可或缺的自信作文
    我的梦 中国梦作文
    邀请梦中来做客作文
    梦中国 中国梦作文
    追忆历史·圆梦中国作文
    中国梦——梦中国作文
    2013的蓝天梦作文700字
    梦中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