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学会欣赏作文

欣赏,我想每个人都不会觉得陌生吧。欣赏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美德。表面上看,我们已知道什么是欣赏,其实我们并不懂得真正的欣赏的含义。
懂得欣赏是一种快乐,学会欣赏是一种品味,应用欣赏是一种发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值的我们去欣赏和品味的东西和事物,可我们似乎永远缺少那双能够懂得欣赏的明亮的眼睛。放眼去看,这世界有太多太多的事物等着我们去发现,有太多太多的事物等着我们去欣赏。
欣赏成功,成功是值得我们庆祝的,也是我们值得回味的。每当我们胜利之时,在我们的心中就会涌起激情的浪花,这是我们渴望拥有的感觉,然而当我们用心去感受时,其实它还并没有结束,而是又一次的挑战的开始。因此,我们会不自觉地发现,成功是无止境的,它还会催促着我们继续往前继续奋斗,它是催促我们前进的号角。因为有了成功,我们才能找到奋斗的目标;因为有了成功,我们才有更多的信心;因为有了成功,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成功。
欣赏失败,你会发现失败了,其实这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如果没有那一次次的失败,我们怎能被成功和胜利召唤呢;如果没有那一次次的失败,我们怎么可能会有今天;如果没有那一次次的失败,居里夫妇怎么会提取出那一克镭呢;如果没有一次次的失败,科学家怎能研究和发现更多的科学真理呢;如果没有那一次次的失败,它又怎么会有成功之子呢?当我们失败时,我们不应该在第一时间感到的只是气馁,而是用欣赏的心态去面对它。失败用自己的全部过程告诉了我们,我们的方案还有很多不足,也指出了我们需要了解和需要改进的部份,给了我们努力的方向。
学会欣赏,也应该学会宽容,人应要有宽广的胸怀和博大的胸襟。这样,我们才不会看到的全是别人的缺点,才会更多的看到别人的优点。人不能因为心胸的狭隘而蒙蔽了自己双眼,让真实的世界远隔天外。懂得欣赏也需要以知识和修养做基础,欣赏一个人,我们必须要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62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傻妈妈
       多彩青春
       2013的蓝天梦
       因为有了期盼
       心底的那片星空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成长是一种幸福
       剪不断的脐带
       舌尖快乐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学会独行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无处不在的爱作文
     《八十天环游地球》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心中暗香来作文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葵愿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学会独行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
    学会刻石头作文
    学会放下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