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麋鹿的自述作文

  我一出生就居住在中国,我是一只麋鹿。我和我的族人居住子啊白净的南海子皇家猎捕苑里,在那我们生活得很安定。

  一天,我们正在嬉戏着,突如其来的八国联军入侵了我们的家园我们的,我们的族人都慌了,大家四下乱散,但有能怎么样呢?要么就被打死,要么就被抓起来,关在笼子里,不得自由.我免于一死,但却坐上了西去的轮船.从此,伟大的中国的土地上就再也没有"麋鹿"这一种动物了.我们到了西方,有被欧洲列强分刮去了,我与我的母亲也被分离开了,我十分的思念我的祖国和母亲,我真希望能够与他们生活在一起,可惜因为欧洲列强的饿干扰,我的愿望没有办法实现,加上对新地方的水土不服,我病了,病的很严重.

  听人类说,在别的地方的麋鹿和我一样,也都得了很严重的病.但我是幸运的,我与来自英国的其他地方的17位族人一起,被英国的贝得福特公爵十一世出高价给买下了,放养在他的水草丰盛的乌邦寺庄园内.听人类说,我们这18只麋鹿是全世界最后一群了.我们在这而生长良好,我的病不但好了,而且还一天天的长大,在这儿生儿育女,.我的母亲早以去世了,现在唯一的梦想,只不过是想回到我那美丽的祖国----中国罢了,难道这个愿望很霸道吗?不是的话,为什么不让我回家?为什么?为什么?我明白了,因为他们(欧洲列强)看不起中国,认为想我们这样的独一无二的动物应该生活在强大的欧洲,而不是生活在弱小的中国!他们八国联军,占领北京,烧毁圆明园.1901年9月7日,逼迫清政府签定"辛丑条约".我还从人类的口中得知,在"辛丑条约"中有这样一条:中国向八国支付四亿五千万两白银,四亿五千万即当时中国人口的总数,以示每人陪一两,以达侮辱中国人之意.难道我们就这因为这样而不回国吗?不,不行.可面对欧洲列强,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我绝望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709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你,母校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清明节作文
       与安全携手作文
       逆境让你成就精彩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
       我的心灵憩所
     
     读《慈母情深》有感(儿子的作文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麋鹿的自述作文
     我爱你,母校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清明节作文
     与安全携手作文
     逆境让你成就精彩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我的自由天地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
    一张百元假钞的自述作文
    我的自由六一作文
    做最快乐的自己
    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
    需要改变这样的自己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