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作文

春光明媚,早晨的阳光撒在我的面颊上,暖暖的,我舒服地闭上了眼睛。一闭眼,埋藏在心底深处的一件事儿霎那间涌上心头,有如放电影般呈现在我的脑海里,挡也挡不住。
   那是一个百花齐放的春天。早上,我背着书包,一边欣赏着路边盛开的美丽的花儿一边一边哼着欢快的小曲不紧不慢地向学校走去。
   “嘿!”一个人在我身后大叫一声。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冯久轩。“快点啦,已经迟到了!”冯久轩紧皱着眉头,一脸的着急,她焦急地催促着我。我看了看手表:我的妈呀,已经7:42分了,难怪老妈老是说我没有时间观念。咋办呢?今天肯定要挨批了。看看身边的冯久轩,突然冒出个念头:反正又不是我一人迟到,还有个作陪的呢。再不行我从后门蹿进去,让她从前门走,挨骂的肯定是她。我自我安慰着。
   主意已定,我一把拉着冯久轩向教室飞奔过去。她满眼感激地望望我,我心一软,咋能这样对待同学呢?可抬头仰望着高大的教学楼,我心一横:顾不了这么多了。
   此刻我们俩跑得比兔子都快,假如这会儿测试二百米短跑,我想我们都快破记录了。我的腿长,跑在前面,冯久轩落在后面。我气喘吁吁地回头望望还在爬楼梯的冯久轩,我蹑手蹑脚地猫着腰,迅速地飞奔到教室后门,我轻轻地敲了敲后门,坐在后门边的同学悄悄地打开了门,我感激地点点头,快速地蹿到自己的位子上。
   讲台上的肖老师可能听到声音,转过头,正好看见了刚到教室门口的冯久轩:“冯久轩,你怎么现在才来?”肖老师怒气冲冲地厉声训斥着冯久轩。只见冯久轩满脸通红,手足无措。我暗自庆幸:还好肖老师没发现我,真的要谢谢冯久轩帮我挡了这场“灾难”,要不我就惨了,总算躲过了一劫。
   我心神不宁地收着作业本,垂下眼帘偷偷地观察着冯久轩。
   挨完批的冯久轩满脸绯红地向她的座位走去,只见她背着书包,短短的黑发披在她的帽子下,脸红得像熟透的樱桃,眼眶里满含着泪水,都快要滚落下来。见到已经坐在位子上的我,她疑惑极了,眉毛都快扬到天上:“喂,你什么时候进教室的?我怎么不知道呢?”她偷瞄着老师,压低了声音。我有些尴尬,也不知该说什么,只好装作没听见,低声叫道:“交作业本。”随后,她一脸不服气又有些不屑地掏出作业本气乎乎扔给我。嘴里还轻声地嘀咕:“什么玩意儿,怎么这样?”
   望着她那满脸复杂的表情,我羞愧地低下了头,哎……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536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狼少年——我们所欠缺的等待作文
       难忘的交易会作文
       我为妈妈煎中药作文
       怎样当好小记者作文700字
       少年雷锋观后感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作文
       穿针引线大赛作文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作文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狼少年——我们所欠缺的等待作文
     蓓蕾诗集1作文900字 - 作文网
     三袋大
     花香袭语作文
     乡韵作文
     东北过大年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成长的挫折作文800字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
    静静地想起 淡淡地遗忘
    花开花败的季节想起你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