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以告别为话题的作文

  转眼间,秋天来临了、早晨起来的时候从未感觉到的寒冷扑面而来。
  夏天过去了,秋天来临了,那么冬天还会远么?
  明白了,夏天过去了,意味着曾经那些不好的事将挥挥手对一切说拜!
  呵呵,在这个夏天最后一个时刻,我选择告别这一切。
  人活着,只有一次。却充满伤痛和别离。一直以为,以为爱一个人就可以到永远,迷恋着海角天涯,迷恋着海誓山盟。海南的艳阳下,一个人以这八个字为背景留影。以为,可以阐明心迹。其实,又何必。
  什么是永远?我们爱一个人最长,也不超过自己的生命的。是吗?那么我们为什么仍放不下呢?纠缠着理不清的情感,一次次说服自己放弃,却仍然苦着苦,痛着痛。
  某天,看到这样的一句话,燃烧之后是华丽残骸。心莫名地痛起来了。生命也是啊。而我们茫然着,过这样的日子,浑然不知。过去的已然过去,无从再来。
  会有一天,任凭努力,我们都要离去。和所有的人和事做个决绝的告别。那天,天仍湛蓝。我想,微笑着谢幕。和你,和爱,和这个有太多伤痛的世界。永远告别。
  人生是趟单程的旅行。没有回来的路。也注定了我们要一边领略一边路过。我们会遇上一些人,一些生命里很重要的人。也会错过一些无缘相遇的人。
  那些一个人的心事,向谁告别?那些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向谁告别?那些莫名的敏锐和骄傲,与谁告别?那些眼角潮湿的记忆,向谁告别?那些难言的悸动,向谁告别?
  人,其实无处可告别。
  如汹涌的海潮般,这个夏天开始激扬。心中盛一池清水,我继续我未亡的梦。有个灵魂如影随行,有了相伴的魂,我不再有独行的孤独。心灵跋涉时,开始懂得绕过那些暗藏的礁石,快乐前行。偶有摔到疼的时候,有只抚慰的手,让疼痛在瞬间烟飞。我的魂在你的牵引下走进了夏天的花园,身姿如春天般妩媚在这个夏天。我也为你种下了一粒注定会浪漫成荫的种子,只等着你用时间来收获。
  海有退潮的时候,如季节会轮换,夏天悄然隐退在清秋的背后。
  告别夏天,挥手间留下它的灿烂辉煌。
  告别夏天,挥手间一任柔情在指尖肆意挥洒。
  告别夏天,挥手间让夏走远,梦靠近。
  “对不起,我没有忘记你。”就像记住即使被迫告别了的、也绝对不可能忘记的每一个夏天。
以告别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陡峭的山,柔软的水,成熟的人。
  山之所以成为山,是因为它告别了平坦,选择的陡峭。水之所以成为水,是因为它告别了坚硬,选择了柔软。人之所以会成年,是因为他告别了童年及年少轻狂,选择了成熟理智。
  那么告别是否也能成为一种美丽呢?比尔盖茨告别家乡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业,鲁迅先生告别医术,坚强地拿起笔杆子与敌人作斗争。香港告别了侵略者,回到了祖国mǔ亲的怀抱。中国人告别了“东亚病夫”拿起qiāng勇敢地与侵略者作斗争,最终赢得全面胜利。
  其实,告别也是一种美,一种特殊的美,一种鲜为人知的美,一种惊艳的美。烹饪大师冯三峰告别自卑,做得一手好菜,赢得各界知名人士赏识。科学家爱迪生告别悲观在失败了一千多次后重新实验,发明了电灯,使人们晚上也能工作了。
  告别,是一个新的开始,拿走旧的才能得到新的。很多时候,仅仅是一念之差,成功的大门就打开了。
  告别,让这个世界更加美丽,告别,让这个世界生机勃勃;告别,让这个世界充满芳香;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0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帮助别人的作文
       书香陪伴的日子作文
       以挫折为话题的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有关感悟生命的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600字
       期盼半命题作文
       期盼作文
       牵挂作文700字
       分享 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关于告别母校的作文
    告别香烟的作文
    以离别为话题的作文
    告别初三作文
    告别之美作文
    .无处告别.
    告别暑假
    .无处告别.
    告别孤独,可能会找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