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再见,其实是永远不见

  柳枝垂挂在河堤之上,朦胧小雨在此刻缠绵。来源:作文网柳絮带着雨露伴着轻风,沾湿我的衣襟,凌乱了我的思绪,也湿润了我的心。那一句“再见”,敷衍了我,那一句“再见”其实是永远不见。

  久违的晴天,依然没有出现,我伴着细雨来到学校的河畔,手中是她最喜爱的毛绒玩具,眼睛微闭,聆听雨声,等待她的出现…

  叮铃铃,叮铃铃…

  手机响了,看见号码,我笑了,“喂,我到了,你呢?”

  电话里传来她柔弱的声音

  “不好意思,我发烧了,来不了了,高考结束我们再见把!真的对不起!”

  “好吧!这可是你说的啊,不要不算数噢!我会等你的!”

  我失意的离开,此刻的小雨更加缠绵。三年,有多远。又想了想,其实并不远。重作精神后,悄然离去…

  和她邂逅是在初一的时候,那时学校要举行校运会,我很积极,便参加了800米,恰好是星期六,晚上就去操场训练了。看到她了,她正在不停的跑步,仿佛是只蝴蝶在随风飘动,只觉得看到她很舒服。

  第二天才知道是隔壁班的,她叫筱,于是我写信给她,她不予理睬,那时的我好比无神的小草,变的十分萧条。可是,我并不放弃,因为她的每一个动作,每一段言语,都牵动着我的心。直到那天,她答应了。我欣喜若狂。此刻的小草不再萧条,池中的荷花也分外妖娆…

  每天放学,会看到我和她一起漫步操场,我不会牵她的手,只是默默地看着她,她在我心里犹如水晶一样透明,如同清泉一般纯洁;有时好像天使一样神圣,也有时仿佛孩童一般天真…

  每天和她的书信来往已成习惯,两人一直很好,一直没有矛盾,而这样的感情竟好似――路边的野花,昙花一现,然后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1003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他的距离
       我不是悲伤的花朵
       东海石
       畅想卧龙先生
       最后的冲刺(散文)
       爱与喜欢
       给家长的一封信
       错过的爱
       你“崇洋媚外”了吗?
       该放手时就放手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难说再见作文
    我不想说再见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