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泪为你而流

  女孩心里好难过,为什么倒霉的人总是她。来源:作文网女孩想不通,女孩不服气。女孩只不过是从别的地方到这来上学的而已,为什么遇到这么多麻烦呢 。

  女孩变了,她是为一个她爱的人而变,变的好坏好坏,女孩以前不是这样的,女孩是好强的,她从来不轻易说放弃,她知道一旦说了,就等于放弃男孩,她不能放弃。

  女孩和男孩的开始是2006年的7月25日,女孩永远忘不了那一天。男孩说他喜欢女孩,在这之前,女孩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就是男孩。女孩答应了男孩,就这样,男孩和女孩再一起了。男孩和女孩本来是在同所学校上学的,但男孩的父母要男孩到别的地方去上学,就这样男孩和女孩分开了。

  但是男孩还是会回来看女孩的,每次女孩都会很高兴。

  好景不长,女孩有认识了一个叫龙的男孩。龙说他喜欢女孩,希望女孩做他的女朋友,女孩想都没有想,就拒绝他了。女孩本来是想瞒男孩这件事的,但还是被男孩知道了。

  男孩说出了好绝情的话,女孩好伤心,本来就不是她的错,男孩为什么要这样对她,女孩已经够宽容男孩的了,在女孩伤心难过的时候,男孩再哪,在女孩被别人欺负的时候,男孩又再哪………但女孩没有怪男孩,仍然喜欢着男孩。

  男孩,女孩真的爱你,女孩会等你,等你回心转意,哪怕是一辈子 ,女孩都愿意……… 女还只是希望男孩不要在生女孩的气了好吗?女孩真的爱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1001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光
       我的同志生活
       交友
       农家那人
       我爱菊花
       秋天的落叶
       远观武夷山水
       做一片云,真好
       时光骊歌
       关于你以及你的无主题论述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让我为你唱首歌作文
    今夜我为你庆祝我的爱作文
    为你,为我,为他作文
    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
    祖国,我为你骄傲演讲稿
    假如有个男孩为你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