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看着妈妈买回来的那顶帽子,我是如此的喜爱,可是,它却不属于我……
  姐姐第一次来到家里,我还只有七岁,虽然我那时还什么都不懂,但我还是看清了他她进门前那一闪而过的不屑和愤怒,没错,是愤怒,至于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憎恨吧,其实,对于这个姐姐,我只是听妈妈说过,并没有见过,关于她的一切,妈妈只跟我说过,我还有一个姐姐,放在二伯他们家,开始的时候,我也有点埋怨,问她,为什么不把姐姐接回家,妈妈什么也没有说,只说了一句,你还太小,不懂,以后你就会明白的。
  是的,我还太小,虽然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要那么做,为什么时候不让我们一家团聚,但我知道,她这么做一定是有她的原因的,再加上我从小就对妈妈唯命事从,所以这件事很快就过去了。现在,姐姐回来了,我们一家可以团聚了,我很开心,我想,以后的日子我不会孤单了,因为,姐姐回来了,可是,事情却不如想象中来的那么顺……。
  那天,我刚回到家,就听见一阵怒吼声,我以为是妈妈在训斥姐姐,本想去劝的,可是,当我开门的那一瞬,我惊呆了,并不是妈妈在骂姐姐,而是……而是姐姐在骂妈妈,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妈妈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任姐姐指着她骂,一句也不还口,只是把头低得很低,愣了一会儿冲过去推开了姐姐,还对她说:“你为什么要骂妈妈,这么做是不对的,她是你妈妈你知道吗?”我很生气,从小到大,妈妈对我很好,我也不想看到她这么受人委屈,让人骂,更何况这个人还是她的女儿呢?姐姐听后,更生气了,指着我骂说:“你知道什么,你个小屁孩子,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小丫头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语言我,谁说她是我妈妈了,我告诉你,当我妈妈,她还没资格,她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809/2122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草根时代
       窗前月色
       秋天的梧桐
       月考总结
       学会遗忘
       南北湖一日游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感谢您,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8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800字
    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妈妈的脚步声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
    地球妈妈生病了作文
    妈妈作文
    妈妈的手
    写我的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