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窗前月色

  窗前月色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发思故乡”这是我国伟大的“诗仙”李白所写的《静夜思》这是他在异乡时因思家乡而见到的“窗前月色”。
  今天是这个月的中旬了吧!我已经来到学校十几天了,一直不曾打过电话回家,今晚,月亮高照在学校上空,因为特长班老师来招生了,所以教室里坐着星星零零的几个人,老师走进教室,见教室没几个人便不再上课而让我们自习。因为晚自习比较长,当我把作业写完后便无事可做。呆呆地望着窗外射进来的月光,顺眼望去,见那月亮圆得像月饼似的,不由的又想起了家人在中秋节一起吃月饼的场景,想着想着,只见那月亮时而像家人们欢笑的脸,时而像美味的月饼,时而像家人们在一起吃饭时围成的圆桌,时而又像一个时钟在记录着我们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时而还像一面洁白的镜子,让我们通过他看到我们思念的人儿。
  “叮呤呤……”下课的铃声响了起来,我一个人独自靠着窗户,看着窗外的圆月。此时小学作文 ,我发现月亮周围没有一颗星星,只能看见它独自的穿行在云层中。顿时,心中升起了一丝莫名的凉意。心想:“我又何尝不是和月亮一样呢?自从放了月假之后就一直不曾有过和家人联系,不知道家里人还好吗?”
  不知不觉中,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那些到特长班报名的也回来了,教室里可恢复了活跃,老师走进教室,便拿起他的教本给我们讲起了课,顿时,我感到并不孤单,因为身边有许多同学们陪伴着我一起走在这高中三年的路上。看着老师上讲台上讲得那么有力,而同学样却东倒西歪,有的在“钓鱼”,有的在低声交流在特长班的所见所为,有的还在下面附和着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809/21227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梧桐
       月考总结
       学会遗忘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窗前那棵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