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学会做人

学会做人

  学会做人
  很小的时候,便开始想:怎么做人?怎么做事?学会做人是一门学问,许许多多哲学家,思想必也有研究这个问题,是的,人是万物的本源,然而确是知识改变着我们,教我做人的真谛。
  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每当他回首往事时,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悔恨,也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羞耻。
  每个人都要经历许多的风风雨雨,人要尊重别人,同时也需要别人尊重你,否则只会给别人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我有个同学,她叫某某,不知怎么和同桌惹起是非,当老师问起也前因后果时,她对老师大吼起来,对老师极为不尊重,因此,给这位老师带来了十分不好的印象,尊重人是一种美,关键取决于你对待它的态度。确实,每个人刚生下来时,就如被咬了一口的苹果,或多或少地存在着这样那样的缺点,但关键就要看自己如何把握了。
  在我们教室的墙壁上,醒目的写着:“学会做,学会做事,学会学习。”我是学生,学习对我来说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高的增长,烦恼也不期而致,现在我已经是高中生作文 ,学科也随着知识的需要不断增加,作业也忙着赶来凑热闹。学生学习的压力很大,每天需要做的作业很多,为了考试给父母一个满意的分数,只好拼命地学,但我们不要忘了,学习的根本目的是教我们如何学会做人,只有不断的“提高我们的思想文化,才能使我们做人的态度得到进一点的升华。
  渐渐我明白了该写怎么做人,没有到达彼岸不等于没有航行,没有登上顶峰不等于没有攀登,失败的未必不是英雄,只要尽心尽力地奋斗了,就会问心无愧,就是成功人生
  学会做人如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7/20924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入乎其内,出乎其外
       当局者与旁观者
       对待事物的不同观点
       怒放的生命
       出乎其外,故有高致
       双方面看事物
       两面认识
       我的人生
       感悟人生
       对待人生的态度
     
     学会做人
     入乎其内,出乎其外
     当局者与旁观者
     对待事物的不同观点
     怒放的生命
     出乎其外,故有高致
     上善若水
     话题作文
     君子之交淡如水
     守住心灵的契约作文
    学会置身事外
    深刻了解 学会写作
    学会观察
    感受亲情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适应和改变作文
    请学会享受孤独作文
    学会放弃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感恩作文700字
    学会善待他人作文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