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别了,上铺的姐妹作文

三年前,我们相遇,三年间,我们相伴相知。她就是我亲爱的上铺的姑娘。她的阳光和真诚打动了我,给我无限哀愁的世界注入一股新鲜的活力。也是她的真挚和善良让我不再孤单。

她是一个很阳光的女孩,扎着一个可爱的马尾辫,像一个初中生似的那么纯真、无邪。用一双迷人的大眼睛与你进行心与心的沟通。由于过于爱恋她的好友电视机,不得不委屈眼睛一下,给她架上了镜子,但依旧那么动人。

她天真,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如同蓝天那么澄澈、干净。水晶般透明,那是世俗的尘埃所污染不了的。记得有一次她去哈市看同学,路上碰见一个老奶奶,说是钱包丢了没有钱回家,希望大家能援助一下,她不假思索地给了她十元钱,还很感抱歉地说自己身上没带多。钱虽然不多,但是她没有对那位老奶奶有丝毫的猜疑,有的只是一颗纯洁的爱心。简简单单,坦诚相待,把爱留在心间,留温暖在人间。

她就是高山上的一米阳光,来自遥远的天际,穿越时空照着迎着她的人,不仅给人带来温暖,也在人们心灵的沃土上种下了快乐的太阳。

她可爱,和她在一起,会让人觉得如同接受春风的洗礼或是溪水的荡涤一样清新、愉悦。春风是沉醉的,溪水的柔波是温柔的,这些她都有,然而她更富有的是快乐。她总是笑着,笑就是她的标记,她将阳光播洒,又因可爱使它们充满活力,跳跃在每个人心头。记得我给她发过一条信息,人生有三条真理:一、你永远无法用舌头舔遍自己的牙齿。二、所有的傻瓜读完第一条都会试一下……,在发完之后我便偷偷地观察她,注意她的反应。虽然已经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但她还是让我笑了好一阵。她非常认真地,很努力地去舔,像一个刚学写字的孩子一笔一划写时那样认真,等看到下面的内容时她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虽然我也照做了,但总觉得她的一举一动是那样的可爱,笑得又那么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49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端午佳节话粽子作文
       你我同行,中国梦作文
       寻梦古镇--周庄之行作文
       善待他人,善待自己作文
       我看电影《梅兰芳》作文
       善待生命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教师梦——中国梦作文
       常回家看看作文
       文明上网作文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痛苦来了,幸福还会远吗作文
    再见了,我的高中作文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我死了,你还会娶别人吗?作
    忧伤多了,堆起来就变成了诗歌
    孩子笑了,农民乐了!
    别了,我亲爱的故乡
    别了,我亲爱的故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