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这个春节,我真囧作文

这个春节,我真囧这个春节,我真囧
开县德阳初级中学八年级张露
住在开县的张露先手换了装。穿着红色上衣的张露先生,今天的任务就是要压岁钱和拜年……
任务一:吃汤圆
清晨五点半,本人被到我家玩的表妹拉下了床,经过模糊不清的洗漱过程,坐上了餐桌,面前是一个碗和一双筷子。我拿起筷子,刚夹开一个白圆球,表妹就把我的碗换了,她居然说,她不会夹。顿时,我火冒三丈,但碍于爸妈在身边,只好等到晚上才能够“报答”她了。我飞快地吃完了汤圆,但却发现汤圆的馅味道和往年不一样。这时候,表妹跳出来说:哥,我的巧克力馅汤圆,好吃吗?”我才明白,她为什么要和我换了。但我表面上却漫不经心地说:还行,就是巧克力放少了点。”她见我没有其他动作,只好作罢……
任务二:拜年
吃完汤圆,便坐上车,爸带我去给干爹拜年,干爹住在温泉镇青坪的山上,刚好昨天下了点雨,路上早已是泥泞不堪,爸只好打开四驱,才能爬上去,一路上在车上颠过来颠过去,差点就屁股开花了,而且我终于深刻理解了“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句歌词的内涵。只见爸左打一下方向盘,又急忙向右打一下方向盘,忙得是不可开交……终于在11点钟的时候赶到了干爹家。到了干爹家,我急忙拜年,而两位哥哥也给我爸拜年,我和哥哥们一起拿到了压岁钱,便上楼玩去了……
惊险:坠崖危机
在干爹家吃完午饭,我们就开车下山,我在车上数着压岁钱,一张、两张、三张……十张,嗯!今日单票收入为一千。压岁钱的喜悦充满了我的脑海。我正在想这些钱干什么,老爸就把钱抢了过去,我见手中钱被抢走了,顿时回过神来,作势欲抢。爸慢悠悠地说:“我在网上给你订了台小米2代手机,这钱就给你付款,还有你以前的压岁钱我也拿了一些。”顿时我绝望了。但我又不甘心,准备讨价还价,爸却问我:“你看看车的轮胎过不过得去?”我看了一下,发现轮胎边还有很宽的草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25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雷锋无处不在作文
       爱满天下作文
       明月夜,秀灜山作文
       群英梦想作文
       一路付出,一路爱作文
       这一路,我与爱同行作文
       播撒爱的种子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科技之风作文
       愚人节百科作文
     
     细节中的博大的爱
     每个人的中国梦作文
     绘梦作文
     中国的航母梦作文
     这个春节,我真囧作文
     让雷锋无处不在作文
     爱满天下作文
     明月夜,秀灜山作文
     群英梦想作文
     一路付出,一路爱作文
    春节作文1000字
    家乡的春节作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
    过春节作文
    春节即景作文
    春节趣事(之二)作文
    春节之事作文
    海子,这个世界不是我们的作
    纪念这个中秋
    我想离开这个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