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回家

  回家
  每当我陶醉回家的喜悦中时,我就会想:“回家真好,可以和家人在一起过着温馨而舒适的日子。”但是,唯一让我觉得遗憾的是,就算见不到爸爸妈妈,他们为了我在外面努力的工作。远离家乡的父母是否也相信家呢?
  每次过年的时候,爸爸妈妈总会提着许多吃的直肼家门,脸上还带着开心的笑容。是啊,远离家乡一年,终于能够回来和家人团聚,能不开心吗?虽然,爸爸妈妈只在家住几天,但已经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了。一家人在一起贴对联,看春节联欢晚会,吃团圆饭,围着火炉吃东西……
  我想,这便是真正的家。
  回家,代表着一种幸福,成功、喜悦、收获……
  每次,爷爷奶奶何尝不喜欢爸爸妈妈能够常来家看看。希望他们在外面健健康康的。我想“回家”这个词对于爷爷奶奶来说是盼望子女能够平安的回家吧,而对我爸爸妈妈来说是希望能够快点回去和家人团圆吧!
  回家,对于每个人的含义不同。对于我来说,是希望可以快点上完课,然后回家去。而对于父母来说,是希望子女能够早日回来。对于国家来说,是希望祖国的同胞们有一个温馨控股,是希望自己国家的领土能够全部回到祖国。
  家,是一个给你勇气,给你温暖,给你信心的地方。它是爱的帆船作文人网 ,呵护着你。当你回到家的时候,你会感到欣慰,会感到温暖,会感到舒适。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路要走,但是,我想在回家的这条路上你一定是开心的吧,当你在自己的路上走累了,走到家看看,我相信你的疲劳一定会烟消云散了。
  尽管成长的道非常累,但是我相信当你回到家时,一定会放轻松地。
  不仅是我,亿万个声音都在呼喊:&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66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关
       往“师”难忘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心
       论孝
       倾听亲情的声音
       中国梦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走在回家的路上
    常回家看看作文
    常回家看看作文
    常回家看看作文800字作文
    《常回家看看入法》知后感作
    神舟十号回家了作文
    爷爷回家了作文
    我要回家作文
    回家吧!小杜鹃作文
    春天里的回家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