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走在回家的路上

  走在回家的路上
  这是一个冬天的的夜晚,天空正飞着小,路幽静得吓人,回想着今天和母亲吵架的一幕,她那凶神恶煞的面孔让我对她恨之入骨,于是,我想到了离爱出走,离开这个令人厌恶的家。
  此时的我,正一个人漫不经心的走在这被白雪覆盖得严密的小路上,远处投来一束灯光让我警觉起来,让我想起了电视里的恶人抢劫这时,恐惧占满了我的全身。这时一个老大爷抢着一辆车慢慢向我走来,前面一路老太婆用手电给他照路,这时他们看见了我,那老太婆见只有我一个人便攥紧我的手询问我的情况,我才知道他们原来是刚卖完红薯回家,此时的她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从车上拿出了一个热腾腾的红薯塞到我手上,我由于口袋里没钱所以推辞不要,这时老太婆说:“小姑娘,吃吧!不要你钱!”我接过红署连谢谢都高说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这时,我才不停的说谢谢,老太婆笑着说:“你吃了我一个红薯就千恩万谢,那你父母养育了你10几年,你怎么就因一点小事就离家出去,这应该吗?”我愣住了,咀嚼这句简单而富有力度的话语,我的心不觉得愧疚了起来。
  “小姑娘,回家吧!你母亲肯定正在焦急的寻找你!”老大爷说。这时,老太婆说:“我们同走一段吧,等会我们到家后再送你一程。”老太婆拉着我的手往回走。
  夜更深了,但此时的雪已没有再下了,寒风迎面吹来,并没有那么刺骨。我聆听着车轱辘的转动声它和北风的呼声交织在一些,犹如正在演奏一着回家的进行曲。
  此时,在不远处我听到了有人在呼唤我,我知道,那是爸妈撕心裂肺的呼唤,此时,泪水抑不住地涌了出来,情不自禁的回应着:“妈妈,我在这。”于是,又重新回到了温暖的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67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词典的故事
       隔树,看升旗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回家
    常回家看看作文
    常回家看看作文
    常回家看看作文800字作文
    《常回家看看入法》知后感作
    神舟十号回家了作文
    爷爷回家了作文
    走在爱的世界中作文
    我要回家作文
    行走在消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