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庆典致辞 >> 正文
通信公司开业庆典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

(男)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市分公司成立庆典现在开始。请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男)请坐下。

(女)今天,天马宾馆高朋满座,喜气洋洋,共同庆祝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市分公司的成立,我谨代表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市分公司全体同仁,衷心地感谢各位嘉宾的光临。

(女)今天的成立庆典共有六项议程,下面进行第一项,介绍出席今天庆典大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

(男)出席今天成立庆典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有:、

(女)、

(男)、

(女)、

(男)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省分公司。

(女)参加成立庆典的还有:*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政法委、*市妇联、共青团*市委、*市老干部局、*市建委、*市统计局、*市审计局、*市国土资源管理局、*市法制局以及市区部分企事业单位、*市邮政局、*市电信分公司、*市移动通信分公司、*市联通分公司、*市铁通分公司等企业的领导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男)参加成立庆典的外地来宾有: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省分公司、*联宇通信工程公司、世通科技有限公司、

(女)*信业科技公司、*河间长虹通信器材厂的领导们。

(男)我代表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市分公司对各位领导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女)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市分公司的成立,是我市通信行业的一件盛事,对我市电信市场形成公平有效的竞争、加快通信事业的发展、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男)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市分公司的成立,受到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区企事业单位以及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省分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各市分公司等近百家单位恭贺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市分公司的成立。下面宣读同贺单位名单:

(男)

(女)

(男)

(女)

(男)大会第二项议程:请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省分公司副总经理    宣读分公司成立文件及分公司领导任职文件;

(女)大会第三项议程:请*市政协主席    与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省分公司副总经理    为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市分公司揭牌;(背景音乐)(施放礼花)

(男)大会第四项议程:请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市分公司总经理    致辞;

(女)大会第五项议程:请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省分公司副总经理    讲话;

(男)大会第六项议程:请*市市长助理   讲话;

(男)从今天起,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市分公司这艘满载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希望,满载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期待,

(女)同时也承载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市分公司全体员工理想和信念的航船将扬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人大会议闭幕讲话
       酒店开业庆典致辞
       医院奠基仪式上的讲话
       董事长公司成立周年庆典上的讲话
       企业领导三八妇女节致辞
       区委领导三八节讲话
       农业局综合执法大队庆典致词
       党务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讲话
       春开学典礼校长讲话
       学校教导处开学典礼讲话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讲话
    中学党政办年度工作计划
    人大党员学习创新讲话
    信用社柜台工作人员述职报告
    八荣八耻人人须知歌词——黑板报…
    招商引资会上讲演词
    烟花爆竹安全的发言资料
    以三个代表为指导搞好领导班子建…
    工商行政治理局信息化建设经验交…
    大学生演讲稿演讲稿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公司技术和经济情报保密协议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公司中层治理干部转正量化标
    公司高层治理人员转正量化标
    庆典致辞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