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发言稿 >> 正文
快乐的一件事

快乐的一件事  
                 南门小学六(二)班 汪瀚洋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许多事情,无论是否快乐,都像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泡泡,在我心中那片草原飞舞。现在,我挑最鲜艳、最亮丽的一颗,也是让我感到最快乐的一颗,与你分享。  
  那是周六的下午,那时,我正在上音标课,老师突然说:“现在开始pk拼读单词的音标,全班分成四组,每组轮流抽人参加pk,人人必须参加!”请注意,不是单个地拼读48个音标,而是音标组合,最长的有11个音标组成,最短的也有8个音标组成,而且要音准、音调、节奏一次性读准确才算过关。天哪,音准,我没问题,什么爆破音、摩擦音、舌侧音、破擦音……都胸有成竹,但是,众多音标的组合,音调、节奏一次性读准,我可没有十足的把握。想到这里,我开始紧张、惶恐起来,怀里像揣着一只小兔,怦怦地跳个不停,手心里握出了冷汗。  
  终于,轮到我了。我忐忑不安地走上讲台,老师要我拼读是由12个音标的组合,我使劲地控制紧张,不慌不忙地按照规定的步骤:找元音,分音节,默读音节,整体拼出……,可就是最后整体拼读的时候怎么也拼不出来,一时慌了,呆呆地站在那里!刹那间,猛地镇定自己,脑子快速运转, 仿佛灵光一闪,茅塞顿开,大声读了出来。“very,good”老师说我读得很准!同学们也鼓起了赞叹的掌声!  
  快乐就像一缕缕如金线般飞流直下的阳光,随处妩媚地飞舞着。在回家的路上,我把成功的喜悦捎给了爸爸,他也露出了骄傲的笑容,似乎也有一丝快乐!是啊,成长的路上,每个脚印都有深有浅,关键是要认真地“踩”、勇敢地“踩”! ……这一切,才让我成长!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采蘑菇
       家乡小能人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秋天的菊花
       醉人的枫树
       野兰花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班级图书的守护神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
    市畜牧兽医局总结及重点
    探索统筹县域工业发展新路子
    慰问荣军医院优抚对象座谈会讲话
    海外华侨华人和华文媒体高度评价…
    市新闻出版社年终小结及来年规划
    机械厂动员会讲话
    农业技术推广机构领导竞聘演讲
    交通局政风建设实施意见
    机关工委法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读给幼儿教师的一把钥匙的心
    创先争优快乐读书心得
    树立科学发展观的一点认识
    立法民主化的一个突破
    创制性立法的一次有益尝试
    读失落的一角的个人体会
    班主任浅谈班级管理的一点体
    少先队总结贴心灵服务立队快
    最后的一课观后感
    走高级秘书快乐享受
    发言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