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教育工作总结 >> 正文
最新最新学第一学期远程教育总结


            2009-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远程教育工作总结
       本学期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全方位地打造育人平台,以先进文化的育人理念,外树形像,内强素质,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的现代化,积极开展信息技术教育,广泛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为教学改革服务。现将本学期远教工作总结如下:
       一、积极参加学校和上级部门组织的培训学习。
   本学期利用每周五业务学习时间对继续进行现代信息技术学习,通过学习,逐步利用计算机进行电子备课、信息查找、浏览、下载教学资源的水平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二、加强教育教学研究,促进远程信息技术与课程的整合。
    在本学期教学中心工作中,本人充分发挥现有远教设备的优势,积极运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质量。在上课中积极制作课件,使学生视野开阔,学习兴趣得到极大的提高。


三、努力提高远教教学质量,注意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认真上好每一节多媒体课,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用好学校现有教学设备,充分利用远程教育资源教学,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积极开展课外活动,让学生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四、积极利用远程教育资源进行教学,
    本学期共完成了六课时的多媒体教学任务,学生反映良好,对利用远教资源上课这种情况感到新鲜有趣,学习注意力集中,教学取得很好效果。这为自己今后的现代远程电教课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09-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远程教育工作总结》免费 www.gwku.net。欢迎阅读2009-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远程教育工作总结。

转载或摘录请注明出处: www.gwku.net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教育活动个人全面总结
       学习教育活动全阶段个人小结
       党员学习教育个人各阶段全面总结
       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个人全面总…
       保持学习教育活动个人小结
       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个人阶段总…
       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总结
       市教育纪检监察总结
       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个人学习总结
       学习教育活动个人阶段总结
     
    卫生局创业服务年会议讲话
    学校周年庆演说范文
    县加强医药体改工作意见
    3.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工商人演讲
    人事局审查计划
    十七大报告中的五个首次 展现中国…
    县区学习科学发展观调研方案
    让成批人富起来——大连金玛振富…
    市体育局上年总结及下年安排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讲话
    最新七夕情人节
    相约最新同学聚会邀请函
    最新中国国际咖啡酒吧产业博
    最新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最新创先争优党课材料
    最新个人党性分析材料
    最新士官党性分析材料
    最新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国土窗
    最新创优争先党性分析材料
    最新五四青年节思想汇报
    教育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