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患难与共


患难与共
在一个白雪皑皑的雪峰山,住着一群快乐的小动物。

一天,小熊、小兔、小猪正在进行滑雪比赛。比赛开始了,领先的小兔,它像箭一样地飞出去,飞到了一个山头,小兔来了个1080°旋转,又身轻如燕地在树周围转了三圈,安全落地。

紧接着,小熊也追上来了,它身子一轻,双脚一蹬,就飞向高空,赶上了小兔,于是和小兔手拉着手一同滑去。

只剩可怜的小猪孤苦伶仃地被扔在了雪地里。突然,砰——的一声巨响,小猪撞到了树,它本能地弯了个腰,下滑的冲力使它变成了一个又圆又大的雪球。小猪一直往下滚,又被树枝弹来弹去,像一只滑稽的小丑。又一声砰——传来,小猪撞到了一块大石头上,雪球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而小猪也被撞得头晕眼花。

当小动物们玩得开心之时,一只又大又红的老鹰飞来,它露出一个凶神恶煞的神情,那像钩子一样的嘴,像匕首一样的爪子,让人看了直起鸡皮疙瘩。

这只凶狠的老鹰好久都没吃兔子肉了,于是它像箭一样俯冲下去,用嘴叼起小兔后骄傲地飞走了。

正朝它们走来的小猴见它的好朋友被这只可恶的老鹰抓走了,气得一根根眉毛都立起来了,只见它紧握双拳、咬牙切齿,准备和老鹰进行一场激烈的斗争。

冷静下来之后,小猴和小猪讨论着,想尽一切办法也要救小兔,可是老鹰太狡猾了,而且且飞得又高,该怎么办呢?

忽然,它们看到旁边的一棵树,于是它们爬上大树,把自己的围巾接成长长的绳子,把大树当成弹弓架,它们借助树干的弹力,砰——小猴子和小猪被弹了出去。又是砰的一声,它们把老鹰给打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10/2118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深处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再游西湖
       雨的奥秘之雨的颜色
       游南浔古镇叹繁华历史
       思念让我如此美丽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不忘忧患牢记中国梦
       我渴望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患难与共
     记忆深处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再游西湖
     雨的奥秘之雨的颜色
     游南浔古镇叹繁华历史
     思念让我如此美丽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不忘忧患牢记中国梦
     我渴望
    患难见真情
    困难与挫折只是一阵薄雾
    困难与希望
    患难见真情读后感
    患难见真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