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考试我想对你说


考试我想对你说
考试,我想对你说:虽然你给我带来了同学们激烈的掌声赞许的目光,但是我是不会被你这小小的甜蜜所迷惑的。
这次考试我三门成绩相对理想,但比起其他人的成绩却是相差许多,称不上太好,我一定要牢记上次考试的教训,不能骄傲。考试,你还记得那次吗?那一次考试前几周,老师分别测试了许多次,我的成绩要不是99、98,差一点95。每次考试后,其他同学都没考好。老师就拿我的“好”试卷批评他们,表扬我。此时的我拿着几张试卷自豪地看了又看,只要有人经过我的身边,我就拉着他一边让他看我试卷,一边自吹自擂。放学后,我一回家就扔下书包,立马看电视。奶奶来喊我时,我就取出那几张试卷扔在地上,让她看我的“战绩”。就这样,我每天重复着沉浸在电视的深渊中,无法自拔,恶臭的泥潭将我的认真、踏实和谦虚一同吞并。考试,你看,你看,你看,你带来的看似是无比的荣耀,而细看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那次考完试后,我信誓旦旦地到处吹嘘我能考得很好。试卷发下来了,试卷就在桌上,我心里想都不想,便认为一定是一个大大的一百,我瞄了一眼。83!我又认真地看了一遍又一遍,不敢相信我混浊的眼睛。窗外天空光光溜溜,没有一丝痕迹,像巨大的青石板。但事实却是如此,红红的83分在我眼中捶打着、烧灼着、慢慢地扩大着,他好像偏要逼着我看。从那刻起,考试,我无时无刻地
提醒着我,要打败你,并征服你,不能让你在控制我。
考试,我想对你说:人生有太多场考试,有太多次你带来的荣耀。既然我摆脱不了你,我何不面对你的荣耀,让我的虚心将你的荣耀填满。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2/2108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座其实并不难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花开的旋律
       畅游天目湖
       青春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心里的新农村
       书我的乐园
     
     考试我想对你说
     让座其实并不难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花开的旋律
     畅游天目湖
     青春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心里的新农村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时间我想对你说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我想对老师说的话
    我想对老师说的话作文
    一次紧张的英语考试作文600字
    阿炳我想对你说
    一次紧张的考试作文6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期中考试的紧张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