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读书的感觉真好


读书的感觉真好
我是一只不折不扣的“书虫”,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读书。 

从我记事起,妈妈就把我抱在怀里,给我讲故事,读儿歌,聪明的阿凡提、善良的白雪公主、勇敢的猎人……这一个个童话人物,就这样闯进了我的心里,在我脑海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 

当我上一年级时,这些书已经不能再满足我的需求了,于是我便开始看更深奥的寓言故事。故事里妙趣横生的情节,人物诙谐幽默的语言,寓意深刻的道理,无不使我着迷。 

在三、四年级时,我开始“啃”一些名著和十万个为什么了。《十万个为什么》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每天都获得新的知识,正因如此,我也有了一个“小博士”的雅号。情节扣人心弦、险象环生的《西游记》、人物栩栩如生的《水浒传》、文笔优美,耐人寻味的《红楼梦》……都是我爱“啃”的书。 

上了五年级后,我看书的范围更广更大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使我学会在面对困难时不屈服,敢于勇往直前;《西顿动物记》中对动物的描写非常值得我借鉴;《上下五千年》让我了解了中华民族的曲折历史;《科幻故事》无限地扩大了我的想像力;《汤姆。索亚历险记》有趣的情节,使我感到轻松愉快;作文书让我的写作水平飞速地提高……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打开智慧宝库大门的钥匙。朋友们,从今天起,就让我们踏着阶梯,拿着这把金钥匙,打开智慧宝库,获得无限有益于人的丰富智慧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6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快乐
       贪吃王国历险记
       小山羊奇遇记
       寻找快活林读后感
       野马归野读后感
       泰戈尔诗集读后感
       深圳科技馆观后感
       拌面
       溪口两日游
       做家务
     
     夏日摘桃记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家乡的路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敬畏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夜行记
     读书的感觉真好
     渴望快乐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关于书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留在心底的感动作文
    特殊的感动
    读书真快乐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读书的快乐作文4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6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