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想对老师说的话作文

老师,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我不知从何说起,从我真诚的一句吧:“谢谢您,老师!”
   老师,是您给予我们丰富的知识,叫我们做人的道理,使我们健康成长。我长大了,而您的白发却逐渐增多了,您的全部心血浇灌在我们身上。我怎能不赞美你呢?
   老师,我要赞美你关爱学生,给予学生温暖。你记得吗?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试中考砸了,只靠了70分,我心里悲痛欲绝,十分难过。就在这个时候,是您,是您走过来,和蔼可亲地对我说:“这次考砸了,没关系,只要你现在努力,在下一次的期末考试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听完这番话,我又重获信心。老师,您的话识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里。我仔细地听着你的教导,心里升起了无穷的感激。您还耐心地把每一道题给我讲明白。在您的教导下,我经过努力,在期末考试取得了好成绩。老师,要不是您的关心和教导,哪能有今天优异的成绩!
   啊!老师您像一朵鲜花一样把花香撒给他人,您的心像花一样美。您像慈母般地关心我们,像辛勤的园丁培养我们,在一年四季中,都给予我们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在下雨的时候,是你用宽大的身体,为我们遮风挡雨,让我们看见阳光明媚的太阳。我怎么能忘记您对我的一片深情呢?
   老师,我赞美你您,赞美您对我们的挚爱,赞美你道德高尚的师德。

【篇二:老师我想对您说】
   敬爱的张老师,您很辛苦,不但要给我们上课,而且要给我们批作业。还要guǎn lǐ班级工作,很忙!但您要注意身体,不要太操劳。要多注意休息,双休日您可以和家人一起出去散散心,呼吸一下户外的新鲜空气,这样可以减轻疲劳。
   老师您就像我们的妈妈,每天都在细心地呵护着我们,教育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做事,怎样求知。我们在您的关心和爱护下,一天天茁壮成长。是您的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上的沉泥;是您涓涓细流般的叮咛,鼓起了我前进的风帆。
   教师节快要到了,我想送给老师一束最美的鲜花,那是我深深的祝福,我祝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篇三:我想对数学老师说的话】
   数学老师,你是从我四年级就教我们了,我们大约相处了一个月,在这几个短短的时间里,我们都互相认识了,但是,您也有不对的地方()。
   有一次,我们的“大演草”错的很多,您说我们写的字还不如一年级的同学。您还说我们简直无可救药了,可是,老师您也不想,难道我们连1+1=2也不知道吗?我想对您说:“您能不能温和一点啊!听说,实验(2)班的老师可温和了,老师您只要有那个老师的一半温和就好了,我敢保证,我们全班都会喜欢您的。
   还有一次,我们期中考试发下来了,您说有15名不及格,还把15名不及格的同学都揍了一顿,您还说:“我希望我教的学生都像王玉和陈昊宁这样的优秀学生,一出校就是有名的。”要知道,老师您也不想一想,王玉和陈昊宁是一出校就是有名的吗?如果您抓住一个在校里的老师问问,也知道对王玉和陈昊宁都不认识,这也叫有名呀?老师我希望您能温和一点。
   总而言之,我想对您说的一句话就是:数学老师,我希望您能温和一些。

【篇四:老师我想对您说】
   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师节,我想趁此机会对耿老师说上几句平时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
   耿老师您好:我是赵婕薇,我想对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89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雾霾作文800字
       描写雾霾的作文
       雾霾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300字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600字
       怀念童年的作文
       怀念童年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我想对老师说的话
    阿炳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我想飞得更高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对老师的承诺
    我想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王老师,我多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