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永远忘不了


我永远忘不了
题记1:珍惜宝贵得生命。
生命是一种顽强而又脆弱的东西,他有时像铁一样坚硬无比,有时确会在一瞬间消失。在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们从危险逃生,紧急抢救,交通安全等方面。
如:在火灾时, 一、绳索自救法:家中有绳索的,可直接将其一端拴在门、窗档或重物上沿另一端爬下。过程中,脚要成绞状夹紧绳子,双手交替往下爬,并尽量采用手套、毛巾将手保护好。
二、匍匐前进法:由于火灾发生时烟气大多聚集在上部空间,因此在逃生过程中应尽量将身体贴近地面匍匐或弯腰前进。
三、毛巾捂鼻法:火灾烟气具有温度高、毒性大的特点,一旦吸入后很容易引起呼吸系统烫伤或中毒,因此疏散中应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以起到降温及过滤的作用。
四、棉被护身法:用浸泡过的棉被或毛毯、棉大衣盖在身上,确定逃生路线后用最快的速度钻过火场并冲到安全区域。
五、毛毯隔火法:将毛毯等织物钉或夹在门上,并不断往上浇水冷却,以防止外部火焰及烟气侵入,从而达到抑制火势蔓延速度、增加逃生时间的目的。
六、被单拧结法:把床单、被罩或窗帘等撕成条或拧成麻花状,按绳索逃生的方式沿外墙爬下。
光说不干假把式,当然我们还这些知识运用在实战演练中,这不我们现在在一栋着火的第三层楼中,这里浓烟滚滚,我们就立刻打湿毛巾,弯着腰,捂住口鼻迅速跑了出来。
通过生命安全课堂我明白了知道了如何保护生命,关爱生命。
题记2:博学多才,多多益善。
拓展选休课堂,是为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而开展的,他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就说我吧,因为喜欢动手所以选择了风筝社团,它不仅能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还可以考研大家的协作能力。这不,我做的小章鱼风筝,外观精美,材质精良。就想去放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银行账户读后感
       闪亮的萤火虫读后感
       让我们藏起眼泪微笑
       重拾童心
       巩固林业改革成果
       巩固林业改革成果通知
       开展村民违章建房专项治理通知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工作通知
       做好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通知
       规范矿产资源开采秩序事项通知
     
     带着幸福出发
     我永远忘不了
     音乐伴我成长
     伴着生命的慈善
     生活中我发现了爱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有时我也想回到童年
     爱国,爱家,爱国家
     午后随笔
     曾经错过的机遇
    永远不落的花
    父亲我心中永远的高度
    旗帜永远的飘扬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我的期待将永远继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