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艰苦中孕育着快乐

  古人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诗给我们的启示就是真正的快乐是自己挥汗如雨[注: 挥:洒,泼。形容天热出汗多。]的风斗中得到的,没有坚强的意志,哪有斑斓璀璨的人生,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几十天前的军训。 
   回想初来的第一天,众多的要求应接不暇[注: 暇:空闲。原形容景物繁多,来不及观赏。后多形容来人或事情太多,应付不过来。],让我感到我们仿佛要度过的不是军训生活,而是"机器人"生活.见到教官、老师要问好,吃饭时不能说话,吃完饭还要自己洗碗```````  有种日度如年的感觉。早上我们不是被教官的哨子惊心的,而是被那些四条腿的蚊子“吵”醒的。万事多是看着容易做了难,叠毛巾被也是如此。看教官很轻松地把毛巾被叠成“豆腐干”,可毛巾被到了我们手中就成了“饭团”,我将所有“饭团”都拆了重叠了,但教官说我的才勉强合格,千里马还须伯乐的慧眼啊!训练前总要站军姿,从那时候我就纳闷,教官的数学是咋学的,居然可以把一秒当做是一分钟,这可不要紧,就是苦了我们啊!那时候真是:苦、累、烦、愤结集一身。不过后来我被叫去升旗,阅兵的时候我们升完旗便可以坐在阴凉的地方休息,真是爽啊,因为终于可以脱离苦海了。  
  五天的军训过去了,但留给我们的却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久的第一——刘翔
       早晨,你好!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散打生活
       我正在走近,我正在感受
       师恩如海
       自动笔的自述
       梦想中的世界
       带血的数字
       喝药,喝药,在喝药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艰苦的军训
    艰苦之美丽奇迹
    泪水中孕育着成功
    苦中带乐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