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真诚浇开友谊花


真诚浇开友谊花
真诚是一首清新的小诗,百读不厌;真诚是夏日里的一缕清风,凉爽怡人;真诚是冬天里的一把火,融化人们心灵的坚冰……真诚,一首永恒的歌!有了真诚,我们也会获得更多的关爱与美好。我们的生活将会有更多的芬芳与绿意。

那是一个上午,我们班里的万××身体有些不舒服,呕吐了一大片。我们班里几乎所有的人都捂住了鼻子,跑出教室。忽然我们看见那个平时被我们看不起的那个人,却在班里拍着万××的肩膀,然后,拿着扫帚到班外扫些干土回来,把呕吐的地方覆盖上,随后又扫在了一起,盛在垃圾斗里。又拿拖把拖了一遍。当时,我看见了,感动得哭了。

从此以后,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而且还和她结成了好朋友,互相沟通,彼此交流。上体育课时,我们两个一起玩,而且我的好朋友也成了她的好朋友,在一起玩,在一起写作业,在一起画画……

时间慢慢地过去了,我和她分开了。现状我不知道她在干什么,但是她的那份真诚,那份友谊和与她在一起相处的朝朝暮暮,我依然铭记在心。

一晃几年过去了,我也悟出一个道理:人与人之间应该真诚相待,“鸟美于羽毛,人美在心灵”。她的那份真诚深深地打动了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9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峡旅游记
       生活需要微笑
       那儿真美
       时间我想对你说
       读书生命的渴望
       生命自由
       用智慧面对生活
       珍惜拥有
       改变是一种快乐
       那个春天
     
     我家的书香
     真诚浇开友谊花
     三峡旅游记
     生活需要微笑
     那儿真美
     时间我想对你说
     读书生命的渴望
     生命自由
     用智慧面对生活
     珍惜拥有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真诚的友谊打动了我的心
    一个甜瓜一颗真诚的心
    真诚祈祷
    做真诚的人
    最真诚的道歉
    为真诚喝彩
    为她真诚的喝彩
    感受真诚(转载)
    满分作文:真诚是绝对的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