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用爱顶起生命


用爱顶起生命
都说母爱如水,但在灾难来临时,柔柔的母爱却显得那样地坚强!都说生命是脆弱的,可在灾难来临时,伟大的母爱却让死神望而却步!

汶川,一片美丽的地方;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十四时二十八分零四秒,一个让所有人都无法忘记的时刻,大地震突然袭击了安静、祥和、美丽的汶川。灾难向毫无准备的人们发起了无情的攻击。一片片房屋轰然倒下,一棵棵大树连根拔起,一块块巨石接连滚落,就像是一只只恶虎扑向了无助的人们,无情地吞噬着一个个宝贵的生命。整个汶川被烟尘笼罩着,变成了人间炼狱。

地震后,时间在一点一点的流逝。在一片又一片废墟中,救援人员紧张的忙碌着,他们在和时间赛跑,寻找着生命的奇迹。这里仿佛还有一丝人的呼吸,那里仿佛还有一丝人的心跳。在救援人员急切地寻找中,一个又一个生命的从死神手中逃了出来。

在四点五十三分时,一个惊人的画面呈现在救援人员惊讶的眼神下,一切的一切停止了,一切的一切凝固了……

一个沾满血丝的小脑袋艰难地钻出来,救援人员欣喜若狂,但也有些疑问:为什么这个孩子经过一小时二十五分地等待还依然毫发无损?他用他那伶俐动人的眼睛望着他们。第二天,他们挖出来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他们翻开躺在旁边的一位母亲,她是那样脆弱,眼里仿佛还含着一丝干枯的泪水。也许当时母亲并不想离开他,也许母亲希望他能茁壮成长。他们突然发现母亲手里紧紧握着一部手机,上面印着一条如金的价钱一般的短信:“宝贝,如果你还活着,一定要记住妈妈永远爱你!”原来,母亲用身体抵挡住了一切断壁。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地震是一场灾难,更是考验爱的一张试卷。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6/2088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累积与书作伴的时光
       梦想成就未来
       我的成长历程
       初生牛犊不怕虎
       难忘那张皱纹密布的脸
       在体验中成长
       怀念自由的日子
       人生点点
       走过历史的痕迹
       我的美丽中国梦
     
     特殊的感动
     有你陪伴的日子
     用爱顶起生命
     累积与书作伴的时光
     梦想成就未来
     我的成长历程
     初生牛犊不怕虎
     我改变了挫折的色彩
     那一刻,我后悔了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用爱播撒希望
    用爱融注雪
    用爱开启你的心灵
    用爱托起明天的希望
    用爱倾听
    用爱照亮光明
    用爱照亮
    用爱了却前世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