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平凡也是一种美


平凡也是一种美
不要光赞美高耸的东西,平原和丘陵也一样不朽。
有人喜欢做珍珠,因为珍珠总是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能吸引人们的目光。而我却想成为细沙,因为辽阔的沙滩正是由无数颗细沙组成,哪怕有再多的珍珠,如果没有这些细沙,沙滩也就不能称之为沙滩。正如罗•勃朗宁所说:“我们看到,大东西都是由许多小东西组成的。”其实在我们身边,也有许多人,他们如细沙一样平凡,但却一直默默无闻地帮助他人,并从不对外宣扬自己曾做过什么。
“当代活雷锋”——郭明义,他只是工厂里一位普通的工人,但是他一直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02年,郭明义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鞍山市第一批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2008年3月4日,他发起成立了以捐资助学为主要活动的“郭明义爱心联队”,到目前已经资助了120多名贫困生。20多年以来,郭明义参加、举办、成立了各种爱心组织。
“中国最美司机”——吴斌,他只是一位普通的公车司机,有着幸福、美满的家庭,但是在2012年5月29日这一天,一切都被改变了。这一天,他像往常一样驾驶着大客车,当车行驶到沪宜高速上时,突然一个长方形铁块砸中他的腹部和手臂,但他强忍剧痛停稳大客车拉好手刹闪起双黄灯,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24名乘客的安全。后被送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无锡101医院抢救。2012年6月1日凌晨3点45分,吴斌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年仅48岁。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她只是一位平凡的教师,但是当灾难来临时,她却义无反顾地奉献自己。那是很平常的一天,当孩子们正在放学回家时,突然迎面冲来了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9/1992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曲线美也是一种美
       学会对生活微笑
       冷雨夜
       回味作文600字
       初三真累
       人生中的脚印
       每个人都可以是天使
       低下头也许会走的更远
       童年真让我着迷
       大自然真让我着迷
     
     珍珠与泥土
     平凡也是一种美
     曲线美也是一种美
     学会对生活微笑
     冷雨夜
     回味作文600字
     初三真累
     人生中的脚印
     每个人都可以是天使作文
     学会对生活微笑作文
    曲线美也是一种美
    感谢平凡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美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平凡诠释生命
    平凡人生
    失败也是一首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