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另一种爱作文

珍惜每一次感动,铭记每一刻瞬间,水滴石穿有一种爱叫做默默无闻,那点点滴滴的爱滋润了我十六年。
   此刻的太阳灼热的照耀在大地上,收割机也在嗡嗡作响,田地里的农民伯伯忙得不可开交,形成了一幅美不胜收的麦忙收割图……此刻又想起了我的爸爸,这时他一定满头大汗,不知他的背是否还疼,腿是否还酸……想到这情不自禁的潸然泪下。
   平日里很少与爸爸交流。难得有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即使在一起爸爸也沉默寡言的,有时真想上前问候一声‘爸,最近还好吧!但迟迟难以开口。也许是我的不懂事,也许是我的不够勇敢……憋了很多年,纠结了很多天。
   曾经埋怨过。偷偷哭过,吵闹过,认为爸爸并不爱我。此刻家前往日的小树已成参天大树,那个木桩又多了几圈的年轮……渐渐的长大了。懵懵懂懂的花季诉说着我长大了懂事了。仔细想想哪有不爱子女的父母,方式不同罢了。
   年轻的小伙不见了,英俊潇洒的青年不见了,他成了爸爸,他用自己默默无闻的辛勤劳动证明了自己对女儿无私的爱,用自己的青春岁月演绎了幸福的生活。
   爸爸的白发又多了一些,那是对家庭爱的证明。那是辛勤劳动的结晶。爸爸有些老了,有些年迈了,但我告诉他,这是我更加爱他的理由。
   有时并不须凭借轰轰烈烈。平平淡淡的生活就能洋溢“默默无闻的爱”“爸爸,你老了,我会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的对待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8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幸福的颜色作文
       回头与母爱牵手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关于绝活的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感悟父爱作文
       第一次做馒头作文
       选择诚实作文
       一个人在家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心中的一缕阳光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给自己一些勒痕
     追梦路上
     我班的故事
     另一种爱作文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幸福的颜色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有一种美作文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
    成长是一种幸福
    一种幸福
    成长是一种幸福作文800字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不解释也是一种境界作文
    我多想有一种天真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