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这几天,我们家闹起了鼠患,一天到晚,都被这老鼠搅得鸡犬不宁。这不,今天晚自习回家后,就被这老鼠吓了个半死!
   晚上回家的路上,妈妈跟我报了个“喜讯”:“你猜,我们家来了那位客人?”我说:“不就是客人嘛,你奇怪个啥?”“我们家来老鼠啦……”妈妈呀,这不说还好,一说把我吓了一跳。我这一路上都在想:“今天我该怎么睡觉啊?老鼠大爷怎么不请自到了呢?”
   回家后,我假装镇定自若地换鞋,可心理面早就有十二只兔子在跳了。忽然,我听见了老鼠爷爷那可怕地“叽叽”声,吓得我一蹦,就蹦到了沙发上,腿肚子直发抖,还结结巴巴地说:“老老老……鼠鼠…啊……”妈妈换好鞋后走过来问我:“哪儿?我怎么还没有看到呢?”我吓得说不出话来,指着沙发下。妈妈用扫帚在沙发下捣鼓了老半天,还用手电筒照了照沙发下,可连老鼠爷爷的影子都没有见着。
   我还是不敢下沙发,怕一下去老鼠就跑出来咬我一口。于是,妈妈又把所有房间看了一遍,还是不见老鼠的影子。她停下脚步,“叽叽叽叽”的声音也随之不见了。哎,原来是妈妈的拖鞋声,真是有惊无险啊!
   过了几天,我们家终于平定下来了——老鼠爷爷终于不再光顾我们家了。我猜测:老鼠是不是为了我爸爸的臭袜子才来我们家的?

篇二:有惊无险作文600字
   “有惊无险”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也经历过吧。这次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有惊无险的故事吧。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报纸上看到一则新闻。最近在芦苞新建了一家游泳馆叫易安城游泳馆。那儿可大了像水上乐园,一看完这新闻,我就想这家游泳馆离外婆家不远而且非常大游泳过后还可以去探望一下外婆多好啊!于是我迫不及待要嚷着爸爸带我去。
   一路上树儿沙沙过偶尔听到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欢乐的歌唱这不正像我的心情吗?一转眼就到了游泳馆。哇想不到还有许多人怀着我这样的好奇心来捧场。车子到处都塞满了,爸爸只好把车停在游泳馆前的一块空地上。心中的兴奋终于抵不住了,一下车我就忙拉着爸爸直奔向售票处,爸爸也没办法只好依着我。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玩的不知时候。幸好小肚子提醒我。爸爸和我的看法一样玩累了去外婆家吃饭。
   于是我们把衣服换好打开保险柜拿东西我已经可以了可爸爸还在找什么东西。我问他,只见他脸色苍白整个人就像变了似的。他说车钥匙不见了。啊,怎么会不是在包里吗
   随后我仔细一想回忆起来会不会是因为我太急了爸爸没锁好摩托车,车匙落在什么地方。于是我马上跑到停车的地方,唉,幸好还在。接下来就是车匙,在哪呢,我这摸摸那摸摸,到处串,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在车子旁边找到了一串熟悉的钥匙。
   虽然车子完好无损,也没有不见总算可以放下心来。但是不管怎么说有惊是因为我,无险也是因为我,让爸爸提心吊胆的还是因为我。因为我没有耐心。

篇三:有惊无险作文600字
   时间已经过去好几年了,可一想起这件事,我仍然心有余悸。
   我从小就和书接下了不解之缘。记得那是四周岁的一天,我嚷嚷着让爸爸带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79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童年作文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考场作文
       西安之旅作文
       风波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神舟十号王亚平太空授课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夕阳的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初中作文我爱我家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回忆童年作文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作文
     一朵美丽的浪花
     走出来真好
     时光沙漏
     那片树林
     我渴望什么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关于季节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