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向前走


向前走
春天的阳光,在迷茫的晨雾中展开。宁静而淡远,没有喧哗的光和热。
爷爷又要去修剪树枝了,我好奇地跟在他身后。
爷爷种了很多树,洋槐、桃树、香樟……它们都是爷爷的宝贝,每年这个时候他都会给这些宝贝做次“美容”。
“爷爷,往哪走啊?”我用树枝戳了戳乱蓬蓬的草丛。“向前走。”爷爷大步流星地跨进那片茂密的树林。我硬着头皮跑进树林,惊奇地发现这片树林里竟是那么神奇。不知名的小野花上挂满了露珠;阳光的酒调得很淡,却很醇,浅浅的斟在每一个杯形的小野花里;清风在树叶间穿梭……我几乎看痴了。“别愣着,向前走!”爷爷打断了我的思绪。
我依依不舍地向前行进。走在白瘦的泥土路上,偶尔还有一两块青石板,上面布满了嫩嫩的青苔。我愈发地好奇,这条路会通向哪里。
远处的鸟啼错杂地传过来,我的心开始狂颤。“到了!到了!”我开心地咬紧了嘴唇。
“看,这里就是咱们的树林了。”爷爷自豪地向我介绍。我顿时被大自然这个艺术家震撼了。洋槐抽着纤细的芽儿;桃树上挂满了花骨朵,羞羞答答地互相簇拥着,仿佛是一群胆怯羞涩的小姑娘,谁也不肯第一个统开笑脸;香樟树散发出那若有若无的阵阵幽香;许多不知名的小花正摇曳着,像一串晶莹透明的梦……
爷爷挥起剪刀,娴熟地修剪着枝叶:“这树啊,最喜阳,永远是向前走的。”“向前走?”我被爷爷弄糊涂了,树也会走吗?“我种了这么多年树,经验告诉我,树是永远向前走的。&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50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专一孕育成功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
       岁月的礼物
       使我温暖的礼物
       关于写母爱的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
       书我为你狂
       春游日记300字
       豆芽日记
       快乐之源雪作文
     
     向前走
     专一孕育成功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
     追寻感动之旅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
     大年三十晚上作文
     小鬼当家作文800字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冬季的馈赠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
    再向前跨一步作文
    向前迈一步
    向前跑不要停
    向前
    为梦想向前冲
    陆向前走
    向前迈了一步
    向前给我力量
    向前
    向前!向前!向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