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伞下温情


伞下温情
春节的每一天,我都被一些东西感动着;我的思想感情的潮水,在放纵奔流着。
新年的第三天,我站在宽阔的海滩上可以看见无比晴好的天空,蓝澄澄的如一汪碧玉,没有一丝云彩,偶尔有鸟儿成群结队地飞过。海涛拍击岩石和沙滩的声音永无休止地喧响着。几乎像一条白线似的浪花从远处奔腾而来,猛碰到岸边,发出富有韵律的激溅的声音,然后迸着泡沫,消失在沙石之间。后面一排浪花又紧接着追逐上来……我遥遥地听见鞭炮噼里啪啦作响的声音。海滩上密密麻麻的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愉快的相互交谈的。此时此刻处处都充满着节日的气氛。
正当我陶醉于眼前这一番美丽景象的时候。远处走来了一位青年,他走到一位老人的身旁,支起太阳伞,静静的躺在柔软的沙滩上,欣赏这美丽的风景。和煦的阳光照耀在每一个人的身上,微风轻轻地拂过每一个人的脸庞。
这时那个青年拿出了一块糖,剥开糖纸,慢慢地咀嚼起了这颗糖。可是他却将糖纸随手一丢,这张糖纸像一张轻柔的白纸,轻飘飘地落入了这柔软而又美丽的沙滩中。
正当我为他这种行为感到不以为然的时候。他旁边的那位老人转过头来对他说:“小伙子,你怎么能乱丢糖纸呢。你看,这片沙滩多么美丽呀!你怎么能去破坏她呢。”
那位年轻人却满不在乎地说:“这片沙滩又不是你们家的,我扔一张糖纸跟你有什么关系呀!看你一大把年纪了,怎么也爱多管闲事呀!你今天出门‘没吃药’吧!”
这时有一个人想去训斥那个小伙子,可是他旁边的人却对他说:“算了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出来玩,何必要招惹是非呢。”
这时那个小伙子还在对老人谩骂,污言秽语,让人不堪入耳,可是却没有一个人上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9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跟我们一样
       闹元宵
       其实春天就在我们身边
       赏灯
       灯的世界元宵的海洋
       文具盒中的争吵
       又到一年元宵节
       雾霾作文400字
       环保机器人作文
       废旧电池回收活动作文
     
     伞下温情
     父母跟我们一样
     最自豪的一刻作文
     留住往事成回味作文
     做一束正能量作文
     初中装满感恩的记忆作文
     爱之痕作文700字
     关于买书的作文
     无形的影响作文
     挫折不可怕
    月下温馨
    雨伞下的祝福【政】
    伞下的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