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现在的电视节目可真是五花八门,有幽默搞笑的《快乐大本营》,让人学习知识的《一站到底》,星爸萌娃齐现身的《爸爸去哪儿》等等。而我,却对这个电视节目情有独钟。它就是近几天红遍大江南北的《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全新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它由许多精彩的游戏组成,有七位明星嘉宾,每集还会有不同的嘉宾加盟。

我是《奔跑吧,兄弟》的死忠粉,每星期都会在电视机面前观看,当明星完成任务后,我会跟着他们一起欢呼雀跃,当他们任务失败后,我也会伤心难过,当他们遇到困难时,我也会愁眉不展……

就说最近的一期吧,他们接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任务,自己制作纸船渡江,看到了这个任务后,明星们瞬间傻眼了,坐在电视机前的我也是懵了,自己做纸船还得划到江的那头,这几乎就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经过一阵商讨,他们分成了三组,每组人各出奇招,把硬板纸折成各种样子,裹上了好几层的透明胶,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每个人脸上都冒出了细密的汗珠,可是都没有一个人说要放弃,但是这艘船关系到他们的生命安全的。要是浸水了,那后果可是真的不堪设想啊。就算在这高度紧张的制作过程中,他们也不时对着镜头做个鬼脸卖个萌,整个场地都充满了欢乐。他们似乎就是正能量的传播者。正当我期待着结果时,节目竟然结束了,真是吊人胃口,让我意犹未尽啊。

这个节目带给了我们欢乐,同事也让我们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坚持到底的意义,不能随便放弃,这样才可能通向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8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心中的明月
       运动带给我快乐
       感谢您的教诲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兄弟,我想对你说
    兄弟
    兄弟干杯
    永远是兄弟——西伯利亚狼篇
    永远是兄弟——森林狼篇
    永远是兄弟——山狼篇
    兄弟之情莫敢忘呐
    天冷了,远方的兄弟你们还好
    兄弟手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