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最念那一刻的温柔


最念那一刻的温柔
曾经,我因为手臂骨折,遭受了突如其来的痛苦。出事头几天,一想到医院,就会让我毛骨悚然。
我在骆驼第七医院治疗过,骨头断了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然儿长辈和医生们一直守在我身边,鼓励我,使我咬牙忍受着,渡过了难关。
给我印象最深的以为医生是陆海善医生,他是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医生,就只有几根白发在他头上稀疏盖着,戴着一副金丝框的老花眼镜。当我第一次听到这名字时,就觉得特别亲切,一定是一位和善,慈祥的医生吧!我这么想着。经过爸爸的介绍,我才明白这位是一位专治跌打损伤和骨折的名医,在我们的家乡骆驼,几乎家喻户晓,很有名望呢!
记得又一次,我又去复诊,却得知我的病情恶化了,陆医生告诉我,一动也不要动,他要为我验血。可我的血管很细,许多医生都摸不着,要重复抽我的血,可这位有老花眼的医生居然很轻松地完成了这项“任务”。他用手比划着,找到了他要扎的部位,用棉签轻轻擦拭消毒,还对我笑了笑说:“别怕,一下子就好,不疼的!”然后将针头扎入我的皮肤中,神了,我竟然真的没感到一丝疼痛!血验好了,我竟然真的没感到一丝疼痛!血验好了,我抬头望了望他,他的额头却已渗出了细密的汗珠。他仍然微笑着对我说:“不疼吧?”:“不疼。”他又说,“你真是一位坚强的孩子!?这句温柔的赞美,犹如清风拂过心头,使我的心头平静了许多,陆医师给我贴膏药的时候还不忘慈爱的叮咛道:”以后不要让左手做剧烈运动了。“我微笑着点了点头,觉得陆医师就像自己的爷爷。
如今,每次觉得自己的手臂伸展自如的时候,我就像起陆爷爷,想起他慈祥的面容,想起他和蔼的叮咛,想起他熟练而轻柔的动作,想起他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51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土高坡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600字
       谈手机
       付出后的味道
       暑假日记3篇
       研究报告作文
       友谊作文
       在路上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小鸟和大树作文
     
     生命永恒的乐章
     最念那一刻的温柔
     茶楼会友作文
     浪淘沙
     与尝试交朋友
     包包子作文
     我的美丽愿望作文
     浪淘沙作文
     生命源头的刻痕作文
     另一种姿态存在
    那一刻春暖花开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
    我欣赏那一抹彩虹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独立作文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刻老师的脸像朵花
    拾起那一朵遗落的花
    那一天我真幸福
    那一瞬间已成永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