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热泪盈眶


那一次我热泪盈眶
七月,我去了内蒙古。印象最深的,并不是草原,而是草原的天空。

我们曾在新巴尔虎左旗的一个民俗园内度过一夜。傍晚,我们在一个大蒙古包里进餐。说实话,我吃不惯蒙古人的食品,以吃饱了为由,在民俗园内闲逛。

不知为何我抬头看天。

这时候大概六、七点的光景,太阳还未落山,只是羞涩地躲在赤色的云彩后面,只望见那云层间渗出丝丝金色光芒。层云和积云占据了整个天空,大地边缘也被一层暖橘色光覆盖。地平线上是酒红色的层云,而那变幻不定的光和影,却充斥着各种叫不出名字的暖色——朱红、洋红、玫瑰色、杏黄、柑橘色……它们令我想起了火光,和火苗摇曳的模样。

大自然是神奇的。

我就呆立在那里了。满天的红色将我的瞳孔刺得发痛。我也凝望着太阳,它柔和的光芒晕染了整个天空。我看得出神,恍然间觉得自己是巴塞罗那斗牛场上的一头牛,上帝正拿着金红两色丝线绣成的布,它正在我眼前呈现,使我想冲向它,近距离地感受它——拥抱天空,何等疯狂的念头!

我不禁自嘲,但同时有温热的液体从眼角滑落,经过我的脸颊。云依然占领着天空,积云活泼而层云沉寂。一朵火红的云彩缓缓移进我的视野,它像是一匹枣红马立于云海之上,伸直长腿,随时准备奔跑。我向后退了两步,凝视着这朵奇妙的云。突然间,它已不再是云,而有了生命的气息,成了一匹真正的骏马,穿梭在云朵间,好不威武神气!我定神再看时,它又一动不动了,成了一朵马形的云。

过了一阵子,云朵慢慢散了,能听见草原上蒙古汉子唱着牧歌,那调子竟有几分悲壮。现在的天空正慢慢变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42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嘴上长着一棵树
       带着心中的信念飞翔
       百变青春
       爱其实很简单
       感慨
       生命的尽头
       在高处
       我多想挽回这些遗失友谊
       扬起风帆勇往直前
       生活中发现的美
     
     乞丐
     那一次我热泪盈眶
     嘴上长着一棵树
     带着心中的信念飞翔
     百变青春
     爱其实很简单
     制作回旋镖作文
     秋无颜
     我在生活中发现的事
     爱的宣言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我多想再看一次雪
    马路上的那一幕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第一次学会感恩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