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原来是这样

  时光的记忆里,有欢乐,有悲伤;有幸福,有遗憾;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伤心;有同学间的友谊,也有同学间的误解。  
  记得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们开始用钢笔,爸爸就给我买了一只钢笔。上面画有一头勤恳耕作的老黄牛。爸爸给我讲了这支笔的寓意:因为我是牛年出生的,所以上面画着一头牛。他正在勤劳的耕作,牛的性格就是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虚心、实在。没有狐狸的狡猾,也没有猴子的聪明。它肯干、苦干、实干,也希望我想黄牛一样,勤恳地学习。希望看见这支笔时,就可以看到他的教诲一样,爸爸把它当做开学的礼物送给了我,我很是高兴。  
  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我发现我的钢笔不见了,我把书包、桌洞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而这时,同桌小刘拿出了一支钢笔借给了我,说:“先用我的吧!”一看那钢笔,我差点晕了过去,跟我的钢笔一模一样[注: 样子完全相同。],我心想:我最亲密的好朋友竟然偷我的东西!我一把夺过钢笔,说他是小偷,是赖皮。他一个劲儿解释,说这支钢笔是他爸爸给她买的,我不听他解释,一天没理他。回家的路上,我觉得出了一口气,轻松了许多。可是回到家里,还有一件事让我大吃一惊。  
  回到家里,我径直走到自己的房间里做作业,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我那支钢笔正静静地躺在我的书桌上。霎时,我明白了,一切都是误会,是我错了。夜里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中的家乡
       一些与母亲有关的文字
       闲看花开花落
       拔牙记
       也许我不配做天使
       驯兽之城a
       双面的我
       清晨——雨后初晴
       拴在尾巴上的幸福
       难熬的一夜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原来你已不在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缘来是你
    原来还有这样一个人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
    李五慈善原来好简单
    幸福原来就在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