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澄澈明净的天空下

扶着窗根,我的心突然发疼。这是一个普通的夜,白天刚下过阵雨。风特别的潮湿。犹如海的呼吸,轻悄悄的穿过荒芜的花园,抚摸了我一下,脸上一阵凉意……  
 是什么使我眼睛发潮?为什么会想起你?窗外黑黝黝的屋脊,像几条卧鲸。深深 浅浅的灯光,似乎要从万千人生的故事中,泄露一点什么消息。好比一本书的封面,引诱你去翻阅。不料记忆能及的那一页,竟是令我心痛的你…  
 我们的友谊究竟是怎么开始?谁能说清草坪上的第一粒种子是鸟衔来的还是风吹来的的呢?  
    
 当你最后一个踏进教室的时候,你夺去了我所有的目光。再看看窗外,那一群群的鸟儿,就像一群群叽叽喳喳的小相思鸟。你总要神秘地把我的灵魂拉走,到林子深处去。望着你英俊而冷酷的脸上,眼泪总是浮在我的脸上。  
  淡青色的风、无拘束的云、拨开灌木丛、白色的野蔷薇这在安详的开放,而我爱你的心却在一点点的凋零。  
  不知为什么,你总是出现在我的脑海,不曾删去;  
  不是为什么,我偏偏痴心的爱上了你,不曾后悔;  
  不知为什么,我总是想起你冷酷的面孔,不曾忘记;  
  不知为什么,我总是在暗地里关心着你,不曾离开。我们是那么的不一样,你容易感情冲动,你尤其偏激。你顶撞老师,和班干部闹别扭……可你可曾知道我是多么伤心。  
  在你们班门口没有望见你,才知道你没来上学,生病了!!!  我有多么心痛,为什么让我看不到你?想念你的痛…  初中了,我们疏远了,不见了,心…更痛了。  
    你说做朋友并不是朋友,我们比路人还陌生的多。赤裸裸的失落,一目了然的痛,让我无法说泪水因为吹风。  
  这夜你又告别了,如潮退了,以后谁像潮浪再返回我身边,你令谁变疯,我为谁狂叫。我仍然强笑,眼泪留待明日再哭,何以还有感触,你别离太多,你别离留下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季,雨季
       幸福是什么?
       爸爸的眼睛
       天晴,心未晴
       游云门寺—桂花潭
       青春来了
       我是在恋爱么
       那一缕春风
       其实爱很简单
       等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