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向前走的蜗牛


向前走的蜗牛

它总是背着一个重重的包袱,在不停地向前挪动着,跟没上螺丝的模型似的,也好像走的每一步都不是它所想到的地方。它有一对长长的触角,总在不停地摇动着,如果不是仔细观察,也难免会发现上面还锈着一双小眼睛,大概是因为它小巧,所以才将双小眼睛安在那对触角上,以好分清线路,避免迷路吧。它也总是时不时地翘翘它那对触角,看起来像是很骄傲,其实是为了辨别方向。

它常常毫无缘故地把身子“嗖”的一声收缩回去,又毫无原因地把身子钻出来。总是让人感到莫明其妙。

它很勇敢,也很自信。面对眼前的障碍物,它总能镇静下来,想出各种办法,再与障碍物进行一场“激烈的战争”。战争过后,它又翘起了它那对骄傲的触角,慢慢地向前走,去寻找它的港湾。

“小小天有大大的梦想,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这是一首赞美它的歌曲,但不知道它喜不喜欢。

在人们的心中,叫它蜗牛,但它是否它很勇敢,也很自信。面对眼前的障碍物,它总能镇静下来,想出各种办法,再与障碍物进行一场“激烈的战争”。战争过后,它又翘起了它那对骄傲的触角,慢慢地向前走,去寻找它的港湾。

也知道它自己的名字叫蜗牛呢?


它不知道累。总是默默无语地向上爬,无论是太阳高照,还是天气炽热,它都坚持地向上着。而且每走一步,在身后都会留下一条长长的痕迹,不知道是它的汗水还是泪水。但我知道不可能是泪水,像它那么坚强的人,哪来的泪水昵?

那么炽热的天气,还背着那么一个重重的包袱,它到底要到哪里去呢?它总是在不停地走。大概是要去找它的“七彩梦想”吧,不然它怎么那么拼命,那么坚强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节
       厦门之旅
       含羞草
       我愿是小草
       感悟与成长
       不知你何时已不在
       走进中学
       这就是我——赵加锬
       母爱无疆
       献给我敬爱的彭老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向前
    为梦想向前冲
    陆向前走
    向前迈了一步
    时光带走的岁月
    向前给我力量
    向前
    你走的时候带走了我的太阳
    中国朝前走(转载)
    只有母亲走的小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