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爸爸的礼物作文600字

今天是小红的生日。可是,小红生病了,不能去上学。
   中午,小红在房间写作业。忽然,听到“笃笃”的敲门声。小红抬高了嗓门,问:“谁呀!快进来呀!”
   爸爸笑盈盈地走了进来。小红赶紧说:“爸爸坐。”爸爸点点头,用右手摸了摸小红的额头,关切地问:“你好点了没?”小红连忙说:“好多了!”
   小红看见爸爸总是把手背在背后,心想:这可不像爸爸的风格啊!
   小红说:“爸爸,你藏了什么东西在后面啊?能让我看一眼吗?”爸爸快憋不住了,笑呵呵地说:“让你看可以,但是要答对我的问题才行。”小红说:“什么问题啊?”爸爸说:“你可听好了。你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小红说:“是……是7月15号啊。”爸爸说:“不对。”小红睁大了眼睛,说:“对啊,我没说错啊。”爸爸朝小红挤挤眼睛,神秘地说:“你再仔细地想想。”
   看着爸爸笑眯眯的脸,小红实在想不出今天是个什么特别的日子。她撅着小嘴,摇着爸爸的胳膊,一边说:“爸爸,快告诉我吧!快告诉我吧!”一边偷偷地扫视着爸爸的身后。嘿嘿!她看见了一个大大的包装精美的红色纸盒子!小红心想:这是什么呢?
   爸爸哈哈笑着,说:“猜不出来了吧?今天是我们家小公主的生日啊!”小红一下子想起来了:“啊!是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啊!爸爸,你送我的是什么礼物呀?”爸爸从身后端出来纸盒子,说:“生日快乐!”
   小红接过礼物,慢慢地揭开一层一层地包装纸。哈哈!竟然是一个圆圆的地球仪。小红捧出地球仪,端在手上,仔细地看着。过了一会儿,她把地球仪抱在怀里,看着爸爸,说:“爸爸,为什么要送我地球仪啊?”爸爸说:“爸爸希望你呀,把目光放远一些,努力学习,将来做一番大事业啊。”
   小红说:“谢谢爸爸!你不会失望的。”
   这时候,妈妈在外面喊:“快出来呀,小寿星!生日宴会要开始了!”

【写作指导:提高学生的作文兴趣】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这句话无疑是强调一个“乐”字,而“乐”建立在“趣”的基础上,有“趣”才会“乐”才会“灵”。反之,无“趣”生“优”,生“优”则必“厌”。所谓心境愉悦反应则灵敏;心情抑郁,反应则迟钝得多就是这个道理。()要想提高学生的作文兴趣,要求教师在作文教学中所选的教学内容要贴近童心。

  1、命题要揣一颗“儿童心”。要尽可能地贴近学生实际生活,宁可低一点,不搞一刀切;

  2、指导要用一种“儿童调”。要把导师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402/2059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魔方作文100字
       牙刷的自述作文400字
       蜡烛作文500字
       铅笔和橡皮作文400字
       书,我的吸铁石作文
       祖国作文
       灯笼的意义作文250字
       讨人厌的鞭炮作文
       便宜的鸡翅膀作文200字
       气球作文400字
     
     记忆饼干作文500字
     未来的鞋作文200字
     我的布娃娃作文400字
     关于种子的作文300字
     我的储蓄罐作文150字
     未来背包作文200字
     我的小橡皮作文200字
     未来的教室作文
     关于柚子的作文300字
     拱宸桥作文300字
    爸爸出差作文300字
    我爱爸爸妈妈作文600字
    一件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最好的礼物作文300字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200字
    一份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粗心的爸爸作文600字
    五星级爸爸作文400字
    我爱爸爸妈妈
    严厉的爸爸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