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敬佩的爷爷


我敬佩的爷爷
有人敬佩明星,有人敬佩老师,有人敬佩领袖,有人敬佩贝多芬,有人敬佩鲁迅,而我敬佩的人是爷爷。

有一次,雨下的很大,我和爷爷只有一把雨伞,我们两个并在一起走路。爷爷怕我着凉,把雨伞几乎都遮在我头上了,自己接受密密麻麻的小型的雨子弹,只见爷爷满脸雨水,我难过地看着爷爷,心想:爷爷,你不要紧吧!爷爷你冷不冷啊!回到了家,只见爷爷全身湿漉漉的,像一只落汤鸡。如果把衣服和裤子里的水一起卷出来,足够满出一个大脸盆了,可是爷爷没有一丝埋怨。

还有一次,天气炎热,知了大声地叫着。爷爷来到学校接我,他背上了我重重的书包,更加热了,但是他还是让我在小店精心挑选食物,自己在门口接受太阳的暴晒。我开心地在小店挑选着食品,不知道爷爷在门外已经满头大汗了,但是爷爷没催促我赶快离开,耐心地默默等待着我挑选东西。我吃着冰冰的食物,一点也不热,开心地跑了起来。爷爷只好满头大汗地来追我。回到了家,只见爷爷衣服都湿透了,汗水足够装满一个脸盆了。我心里愧疚:爷爷,对不起了。这就是我最敬佩,默不作声,全心全意疼爱我的爷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您辛苦了
       平凡人的不平凡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可爱老师
       为环卫工人点赞
       我最感兴趣的一个人
       高傲的电灯和谦虚的蜡烛
       爷爷我想对您说
       那个熟悉的身影
       我想对您说给妈妈的一封信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令我敬佩的人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一个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真敬佩她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交警作文40
    我敬佩的一个人交通警察
    让我敬佩的同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