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爱国的心愿

  一次次之路不知道方便了多少观众。一张张笑脸不知给多少人带来了温暖。在大街小巷,在机场车站,总会有一个忙碌的身影,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志愿者。

  志愿者是城市跳动的脉搏,是都市亮丽的亮丽的风景,由一群热爱公益的热血青年组成的团队撑起了社会的公益事业。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志愿者就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北京奥运会期间,各个比赛场馆每天会产生上百吨的生活垃圾,一批由垃圾分拣志愿者组成的队伍,每天在忙碌地分拣,回收场馆垃圾。他们用最脏最累的工作,换来了奥运场馆的清洁。

  走进垃圾大棚,墙上挂满了“绿色奥运”的标语,才显出这个垃圾大棚的与众不同。饮料瓶子,充气棒,饭盒,纸板箱,甚至饭盒,西瓜皮!20多个带着口罩的分拣志愿者正忙着分拣堆积如山的垃圾。为了防止细菌感染志愿者们还需戴上手套,穿上长裤和胶鞋,每个人的脑门上豆大的汗珠吧嗒吧嗒不停的往下掉,但没有一个人嫌苦抱怨。这是多大的意志力啊!

  在8月23日下午的国家游泳中心正举行花样游泳决赛,一日本花游选手突然在水中昏厥,3名医疗志愿者在一分钟内就赶到了水池边,对运动员进行紧急救治······

  朋友,这样的场面还有很多;朋友,像志愿者这样默默无闻在背后工作的人也还有许多,你发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点滴“爱国”在身边
       幽幽书香爱国情
       做一个坚强的人
       不可抹去的坚强
       信心就是路
       做一个有信心的人
       人生需要坚强意志
       有一种美丽叫坚强
       树立信心,欣赏自己
       信心是成功的保证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关于爱国的作文35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70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1000字
    弘扬爱国主义
    爱国作文1000字
    爱国之心
    写爱国的作文660字
    爱国,不只是豪情壮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