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我的座右铭550字

  以前,我对“座右铭”的诠释迷迷糊糊,但现在,我已了解了它的基本含义了,那就是警戒、激励自己的格言。

  我的座右铭很多,有对学习有帮助的,有对劳动有帮助的,有对节约有帮助的……而对我最有帮助的座右铭是理查德·巴赫写的:胜利终将属于那些相信自己能成功的人。

  有一阵子,外公的脚一直疼,不能走路,一向爱种花的外公这段时间不能种花了,这很让外公难过,而这两天家人又很忙,没时间帮外公种花,不用猜也知道,这种花的任务就交给我了。

  当妈妈把一盆盆花搬到家里后,我看着这些开得艳丽多彩花,眼前却展现出我把花种死了,外公责备我的情景。我的心往下一沉,想对妈妈说我不种花,我不会。正在这时,我的座右铭回响在我耳际:胜利终将属于那些相信自己能成功的人。我想:是呀?难道 我连对种花这小事都没有信心吗?于是,我把花搬到了阳台,准备对这几盆花负者到底。

  我每天都像对待孩子一样,照顾花,因为我相信自己只要尽力了,相信自己会成功,那一定会达到成功的彼岸,把花种好。

  也许我的精心照料感动了花,它们都用美丽的花儿来回报我。当外公的脚好后来看花时,他开心的说:“我的花比以前开得还要旺,谢谢你呀……”我开心地笑了,心想:如果没有座右铭,我怎么会得到外公的赞扬呢?

  “胜利终将属于那些相信自己能成功的人”这句话将永远成为我的座右铭,鞭策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座右铭750字
       人生座右铭
       希望也是一种美
       生活需要希望
       尊重父母
       微笑着谱写精彩人生
       让希望起航
       为什么要有希望
       一个值得我尊重的人
       我最尊重的人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我的自信心作文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42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53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750字
    座右铭作文460字
    属于我的思想
    鼓励我的人
    蜘蛛给我的启示
    座右铭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