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为什么要有希望

  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我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随着自己慢慢地长大,我的快乐也一点一点地沉入海底,从充满希望走到了毫无兴趣。对待每天的一切生活安排,我都没有心情去想,但是许多人都说我有规律的生活。我在想,什么叫有规律的生活,就是没有心情,没有希望的吗?

  长大了,我知道了,有些事情没办法教,养成的习惯自然很难改变,所以我每天郁闷地走在上学和放学的路上,看着和我一样的许多人在马路上有秩序地来来往往,想着一些关于生活的问题,回到家,依然像往常一样有规律地生活。

  我感觉了自己的生活毫无乐趣,也知道了有规律的生活的定义。于是,我在黑暗的习惯中想点亮一盏明亮的灯,而我也知道我找不到方向,找不到方法。

  一个暑假的时间,我想清楚了一个问题——为什么要有希望。

  有很多人都告诉我,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还是平淡好。我理解了。可是我的大脑告诉我,有希望不一定会有失望,只要自己可以找到它,努力地做到真实的自己就不会遇到失望和悲伤。我要找到希望,是因为我要自己不再思考曾经的悲伤,要自己不再考虑过多一些人的做法,只要自己的生活中有希望,有自己,就等于是有了力量,有足够的力量做好一切。

  现在,想明白了,想通了,做什么都会开心,每天不停地微笑,恢复最真实的自己,不计较过多的得失,准备在每一天的结束时刻给自己的希望之灯中补充上更多的煤油,然后告诉自己我学会了飞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值得我尊重的人
       我最尊重的人
       尊重卑微的生命
       播种人生
       人生符号
       人生中的石头
       做诚实守信的人真快乐
       告诉你,我很快乐
       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我诚实守信的爸爸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科普小论文——为什么蜜蜂蜇
    幸福是什么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兔子的尾巴为什么是短的读后
    没什么不能没勤奋
    端午节为什么要赛龙舟
    浅论现在学生为什么不爱读书
    含羞草为什么会害羞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