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五泄之旅作文

10月2日早晨,阳光灿烂,秋高气爽,我带着快乐而又激动的心情,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诸暨的五泄旅游。
   一下车,我就看见了那笑弯了腰的稻谷。那儿的空气好极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不久我们就来到了五泄风景,一进去,就听见了“哗哗哗……”的声音,我带着好奇心跑去,看到了烈马奔腾的浪水。我们上了船,浪水一直不停地拍打着水面,好像在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不一会,我们就到了天一碧马头。
   在我们不停地翻山越岭后,终于来到了蛟龙出海的五泄,我赶紧跑过去,汹涌澎湃的水流,从山上争先恐后地流下来。我们继续攀登,来到了让人向往的四泄,果然名不虚传,忽然我看见了一条长长的瀑布边上有一道彩虹,于是我问妈妈:“妈妈彩虹应该在天上呀,为什么会在这出现?”我好奇心大发,妈妈说:“因为阳光和水的颜色交替在一起,就会有彩虹出现。”这一条美丽无比的彩虹给四泄带来了新的景象,也给游客们流下了非常深的印象。后来我还和爸爸一起捉小鱼,和小朋友打水仗,一起感受水流。
   在这一天里,我知道了山的美,水的美,树的美,大自然的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53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河滨公园的秋天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200字
       去外婆家拜年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雨中大冒险作文
       春游作文300字
       我们一起堆雪人作文
       去海边散步作文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我为妈妈读书作文
     
     第一次独自回家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荷花塘夜景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春之韵作文
     烟斗老爸作文
    舟山之旅作文
    庆元之旅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快乐的办年货之旅作文
    快乐的永嘉之旅作文300字
    巴厘岛之旅作文
    久违的飞行之旅作文
    我的湛江之旅作文
    济南之旅——芙蓉街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