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看洛克王国大电影作文

今天晚上,我和弟弟、舅妈、阿姨一行四人去时代电影院看电影。挑选了半天,我们决定看洛克王国的电影。买好票进去放映厅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很多小朋友。坐在凳子上,电影马上开始放了。电影里有一只可爱、灵活的阿布的手隐身了。这时他的朋友和他一起去找校长,校长说:“你们赶快去找精灵王,不然阿布就要不在我们身边了。他们就立刻去找精灵王。在去的路上,有一个叫雷皮的说:”分成两队找吧,一对去雪山找神器,一对去找精灵王。“通过各种困难他们拿到了神器,另一对也找到了精灵王。这时候斯诺克带着鸡牛部队找走了乐维,还把精灵王的力量拿走了。后来龙星他们合力起来终于把力量拿回来了,龙星他终于实现了愿望。
   看完电影,我明白了只要齐心协力就一定能达成愿望,实现自己的梦想。看完电影,我们开心地回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8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管破了作文
       妈妈的话作文
       太阳的话作文
       去城隍庙吃小吃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自己做奶茶作文
       让座作文200字
       回家乡作文
       一节特别的数学课作文
       我的小屋作文200字
     
     新学期和妈妈的约定作文
     令人愤怒的那一刻作文
     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读书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假日小队活动作文
     关于放鞭炮的作文
     新房子作文
     从开心到失落作文300字
     去游乐场玩作文
     美丽的日湖作文
    看电影洛克王国作文
    洛克王国(1)
    洛克王国之冰系徽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